资料:超级辣妈选手--黄丹

2013年10月22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丹 黄丹

  1.    人物简介基本信息

  称号:铁娘子

  昵称:丹丹

  出生日期:1985.02.27

  祖籍:河北

  家庭成员:老公、女儿、我

  星座:双鱼座

  工作:销售总经理

  梦想:回归自然,环游世界

  座右铭;厚德载物

  宝宝的性别和年龄:女、4周岁

  宝宝的性格:开朗活泼好动臭美

  2. 个人生活档案

  爱好:游泳,健身,看书

  喜欢的运动:打球

  喜欢的乐器:钢琴

  喜欢的水果:凤梨、荔枝、山竹

  喜欢的颜色:彩虹色

  喜欢的明星以及喜欢的原因:安吉丽娜茱莉,喜欢的原因:坚强、自信、性感,富有爱心,是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

  喜欢的歌手:艾薇儿

  喜欢的电影:《阿甘正传》《当幸福来敲门》

  最喜欢的书:《VOGUE》、《明朝那些事儿》

  最满意的部位:大腿

  最常戴的饰品:手镯

  个人语录: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3.辣妈感言:生活独立,经济独立,热爱生活,热爱家庭,敢爱敢恨,我就是一个小太阳,不用围着地球转。

  4.对于超级辣妈比赛的寄语: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让我的家人,朋友进一步了解我的个性。让我的女儿在生活上积极乐观,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超越我,做一个榜样辣妈。

  选手采访

  如何想到要参加这档节目的?

  挑战自我,增加自信,展示美丽。

  以前参加过电视节目吗?觉得好玩还是挑战?

  从来没有过。即好玩又可以挑战自己。

  节目录制时让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节目录制完成后,记者采访环节,让我印象深刻。问我老公跟着来没,说希望有个超级辣爸节目。刚准备采访我老公,平时自信的他,却只让看到背影了,原来自信是相对的,哈哈。

  参加节目后,觉得自己有什么改变?

  平时对美容护肤本身就很在意,参加了这个节目让我更加懂得珍惜珍爱自己,对于生活的影响很大,平时由于工作繁忙和家人同事沟通联络感情的机会不多。参加节目以后,首先可以和家人分享参与节目的乐趣,并且家人非常支持,增加了我们沟通联络感情的机会。平时在公司和同事说的都是工作上的事,在她们眼里我只是一个工作狂人、女强人、铁娘子,自从参加节目以后,和他们的沟通有了进一步,他们是我的智囊团,我们交流得很开心,同时他们看到了我工作以外的另一面,增进了对我的了解。这个节目对我的帮助很大,让我身心放松的同时,还提醒我家人朋友的重要性。

  你认为自己的优势是什么?

  乐观、阳光、积极、自信,我一直相信,事在人为,没有绝对,只有自己努力不努力。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