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辣妈大型竞技真人秀总策划花子介绍

2013年10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花子(资料图片) 花子(资料图片)

  花子,美容消费意见领袖,作家,资深时尚美容媒体人,中国最早的时尚美容、医学美容记者,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新闻部主任。被央视称为中国医学美容领域最具发言权的记者,被消费者称为引导美容消费走向的意见领袖。著有美容消费指导畅销书《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美》。

  个人经历

  从23岁开始,她就活跃在中国美容行业的各个场合,时尚秀场、明星影棚、行业峰会、专家论坛、美容企业、SPA会所、整形医院……她采访过数百位美容业的专家、明星、领袖级人物,以亲和力、时尚感和专业视角给各类受访人群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个又一个的美容界名人记住了一个叫“花子”的时尚美容记者,时光流逝,人们甚至忘记了她本来的名字。如今,“花子”也成为了美容业一个闪闪发亮的招牌,成为最受美容行业领袖级人物欢迎的资深传媒人,同时,她也是最受业外大众媒体青睐及信任的美容行业发言人及消费顾问。

  行业成就

  1.卓越媒体人

  作为一名卓越的时尚美容媒体人,花子时刻关注行业动向及推动行业发展。她总是在第一时间能敏锐地发现并感知行业热点,并实时给予追踪及报道。她能将深奥的美容营销理论诠释得深入浅出,通过对各位受访者近距离地交流,将有益的信息予以潜移默化地传播,将发现的问题及交流中得出真知。

  2.美容消费意见领袖

  作为一名美容消费意见领袖,花子更是多年来饯行为消费者服务、当消费者的朋友的信念,让消费者更正确、真实地了解美容行业,并指导他们如何选择正确的消费场所和消费项目。

  尤其在医学美容领域,她更是独树一帜,以负责的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用10年的心血和积累,与3000多位整形者真诚对话,以震撼心灵的戏剧化写作手法,准确把握人性内心深处的细微心理,并将医学美容知识变得浅显易懂,著就《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美》一书,为正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以警示,给正在徘徊中的爱美者指点迷津、直指人心。她也因此被誉为“思想性与表现力共存的美容作家”。

  著作介绍

  花子是国内排名第一的实用医学美容畅销书作家,其所著《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美》在同类图书销量榜排名第一。

  整形,帮助一些人完成了美丽的梦想,但也将一些人推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10年来,花子与3358个整形者交流,亲眼目睹着她们或荼蘼、或迷人、或颓败的求美过程,与她们同喜乐、同悲伤、同彷徨……

  原本,花子只是个旁观者、记录者,却因为太投入,逐渐跟她们融为一体。她看到有些人甚至在求美不成时以各种方式结束生命,这残忍地考验着她的承受力。因此,她拿起笔来,将这3358位整形者的亲身体验和血泪经验记录成册,希望能给正在徘徊中的美丽追逐者们一点指引。

  《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美》一书中,不仅人物鲜活、案例详实,花子更在医疗整形美容专业知识方面做了大量功课,介绍了很多的行业管理制度和医疗美容专业术语,比如职业医师等级、医疗美容服务项目分级,又比如医疗美容材料、医疗美容术式方面等,对普及消费者医疗美容知识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