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策划花子央视受访:赴韩整形须谨慎

2013年11月06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花子接受CCTV2采访 花子接受CCTV2采访

  近期针对赴韩整形纠纷增多,中国消费者维权难的现状,央视CCTV2经济半小时做了《赴韩整形须谨慎》的专题节目,花子作为美容媒体代表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

  附:花子受访CCTV-2《经济半小时》摘要

  从事了多年美容整形市场调查的记者花子告诉(央视)记者:她接触过很多赴韩整形失败的女孩,其中2009年在采访中认识的一个女士让她印象最深,同样是去的韩国,同样做的是双眼皮手术,但是那位女士是彻底地被毁容了,眼睛睁不上去,只能耷拉着。那位女士虽然已经当了妈妈,但仍是非常爱漂亮,她根本就接受不了手术后自己的样子,快疯了的样子。

  后来,花子也曾帮助这位女士联络了国内的医生进行修复,但咨询的结果并不让人满意。没想到,惨剧随之发生,那个女士最终选择了自杀。

  特别提示:韩国整形不是神话,当你要踏出国门去追求美的时候,请务必充分了解相关医生和医院资质,要通过合法的手术协议保护自己,将手术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进行约定,不要因为一时草率而造成一生痛苦。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