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曝误杀阿朱拍五天 虐心唯美已崩溃

2013年12月24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聊剧中拍摄 钟汉良聊剧中拍摄
贾青思考 贾青思考

  钟汉良[微博]曝误杀阿朱拍五天 虐心唯美演员崩溃

  钟汉良:所以才把阿朱被乔峰误杀那场戏拍长一点,把美好的回忆希望可以拉长一点,不要让阿朱可以这么快死。我记得那场戏,我们在桥上,乔峰认为段正淳去,她就冒充他。

  贾青[微博]被你打死了。

  钟汉良:那段戏是最重要的戏。拍了5天。

  贾青:一场戏。

  主持人王莹:一场戏拍了5天,那你们怎么拍法?不是演了?各种演。

  钟汉良:是,因为有动作戏,马导有很多想法,邓导有很多想法,赖导有很多想法,好多人都觉得应该把那场戏拍得好一点。

  贾青:因为说阿朱不能随便死在一个地方,只能死在桥上,而且死的时候不能穿着段正淳的衣服死。

  钟汉良:怎么把段正淳的衣服过度到阿朱的衣服。

  贾青:也不是阿朱的衣服,他们就找了一件白色的纱,希望段正淳的衣服被打烂了以后,出来了一个白色的水衣,就飘着从空中被他抱下来,更有仙范。

  主持人王莹:好唯美,那你们最后岂不是演得都没有感觉了,要演5天,同一场戏。

  贾青:5天不同的桥段,一场戏破了一段,一段。

  主持人王莹:你们演得也够烦了吧。

  钟汉良:我是挺崩溃的,那场戏是乔峰应该是最最最痛苦,激情的点是最高的。我后来自杀跳崖那些都没有阿珠死的有激情。

  主持人王莹:后面已经平静了,感觉都已经想清楚了。

  钟汉良:释放、释怀了,阿珠的死,误杀她之后觉得还应该有救,我是高手,我的内力应该把她救回来,过程很长,到最后没希望。

  主持人王莹:好撕心裂肺。

  贾青:很虐心,我当时看剧本的时候特别难受。

  主持人王莹:阿朱还好,因为她只要接受这个现实就好了,难受的是他,折磨的是他。

  钟汉良:阿朱死的时候其实也有很大一段,不是一下子就死了。

  贾青:因为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他的杀父仇人,这个多纠结,自己又喜欢乔大哥,又不能跟他在一起,又不能让他杀自己的父亲,其实是很纠结的。

  钟汉良:阿朱的纠结就跟乔峰是契丹人,身世没有办法解开,又要自己承受,有点像阿珠跟乔峰这一点。

  贾青:他们俩是同命鸳鸯。

  主持人王莹:你们现在说着说着我还觉得挺虐心的。

  贾青:最虐心的还有阿紫,最后乔峰死在了阿紫的身边,然后阿紫也是想尽一切办法救他,救不活,然后抱着他一起跳崖。

  主持人王莹:好吧,你演阿朱的时候虐他一次,你演阿紫的时候,虐他一次,你们俩就平衡了。导演的想法还真的挺好的,为什么一人饰两角。

  贾青:特别虐心,肯定到最后跳崖的时候,会有之前阿朱死的时候的一些闪回,如果放进去的话。

  主持人王莹:我理解了,但是这个戏贾青你真的收获大了,大家肯定觉得这个演员什么都能演,特别文静的,演阿珠也行,阿紫也行,一个人最多这两面我们就把她完全分开,她到底是活泼的还是安静的。但由于时间关系,我知道我们想说的话题很多很多,但最后我们还是给我们各位网友推荐一下这部戏,因为马上就要演了,最新的一个档期是12月23号在湖南卫视[微博]先和大家见面。

  钟汉良:我们有一些吸引人的元素,就像刚才讲的那两场戏,在过去的版本可能没有那么完整的去表现,比如说掉到悬崖的那个过程,还有阿朱死的那些比较唯美的画面,在这个版本里有比较新的一些元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比较新的感受,希望你们享受《天龙八部》。

  主持人王莹:谢谢。

  贾青:你都说了这么多了。想看乔大哥和阿朱、阿紫的虐恋,那就关注《天龙八部》。

  主持人王莹:我也说一下自己的感受,像97版还有2003版,我都看了,虽然剧情我都知道是怎样,但是这部戏还是非常吸引我,所以我也希望这部戏能够吸引更多的网友、电视观众,也希望大家的诚意之作不要让大家错过。谢谢,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再见!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