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张铁林曝还珠旧事:范爷很乖

2014年01月27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铁林曝还珠旧事:赵薇轴范爷乖

  《我不是明星》第二季的最新一期节目中,“皇阿玛”张铁林来给“皇后”戴春荣之女郝洛钒助阵。在第二季的第一期节目里,戴春荣就曾亲自上场给女儿助阵,张铁林也专门录制了VCR为郝洛钒加油鼓劲。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皇阿玛”亲临现场给郝洛钒助阵,张铁林笑言:“没法不助阵,因为她妈妈可是‘皇后娘娘’啊。”

  红极一时的《还珠格格》自开播已经过去十几年了,张铁林回忆起当年的格格、阿哥、丫头们仍然记忆深刻。对于现在已经做了导演的“还珠格格”赵薇,张铁林表示,以前她就有表现出这方面的天分:“赵薇其实骨子里就很古灵精怪,她那时候虽然还是个新人,就老是爱跟导演较劲,提出和导演不同的看法,对于表演她有自己的一套。‘明珠格格’林心如就特别温顺,胆子也有点小。我说话嗓门大,有时候我一说词她就一哆嗦。她说词我又听不见,我就得提醒她说大点声才行。”

  说起当年的“金锁丫头”、现在的“范爷”范冰冰,张铁林表示那时候的她就一个字:乖。“她那时候看起来很小,真实年龄也才十七岁,还有坊间传说我们是不是在用童工呢。不过她虽然小,但特勇敢,那时候我们要拍骑马的戏,大家都只骑配了鞍的马,只有她敢骑没鞍的马。而且她那时候就跟现在这么漂亮,现在说她什么这啥那啥的都是瞎说。”

  对于“五阿哥”苏有朋的印象,张铁林笑言:“苏有朋那时候托我给他买个毛线帽,我去买了几个,自己戴着还大一圈,他拿过去一戴,戴不下。我们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苏大头’。”

圈内人证实伊能静秦昊姐弟恋

  近日有网友爆料,44岁的伊能静恋上33岁的男演员秦昊。为此有媒体向圈内人士多方打探,知情人士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伊能静与秦昊是在拍摄电影《摇滚英雄》时相识相恋,恋情已长达近五个月。另外,伊能静经纪人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但态度颇为暧昧,既没承认也没否认,只是宣称“如果有恋情要曝光,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各位媒体讨祝福”。

传刘德华3千万加盟好声音踢走哈林

  据香港媒体报道,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登场。节目总导演金磊早前透露,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至于是谁,则要卖关子。据了解,这位天王正是刘德华,制作单位以3000万人民币酬金邀他加盟,庾澄庆则被踢出局,其余三位导师那英、张惠妹和汪峰将会保留。而刘德华回应此事表示:“《中国好声音》一直有来邀请,大家在讨论当中。”

吴奇隆已与刘诗诗见过双方家长

  太阳娱乐文化26日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许志安、邓丽欣、曾国祥等正式加盟为旗下艺人,旗下其他歌手如薛凯琪、邓丽欣等出席支持。吴奇隆与太阳娱乐于北京开设“太阳动力文化传播公司”,当日以特別嘉宾身份出席招待会,并宣布在双方的合作下成立吴奇隆工作室,向歌影视三方发展。被问是否会签下女友刘诗诗做歌手?吴奇隆直言,跟诗诗没有沟通过这方面的问题,但与对方的感情生活很好,春节会与刘诗诗一同出游。虽然吴奇隆没有结婚打算,但他坦承两人都见过双方家长,有喜讯也会对外公布。

新《天龙》遭腰斩:虚竹堵在二环

  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播出的华策版《天龙八部》由于电视剧排期等问题惨遭腰斩,虚竹仅亮相一次,之后改为播出《隋唐英雄3》。消息曝光后遭网友大规模吐槽。有网友称虚竹沦为了打酱油的,也有网友调侃,电视剧为防腰斩,都该事先拍一个瞬间结局,可用在任何部分。还有网友称,堵在二环的虚竹终于赶到了!

  网友经典神吐槽:

  马伯庸:听闻湖南台将新天龙腰斩。我想以后电视剧为防腰斩,都该事先拍一个瞬间结局,可用在任何部分,这样被腰斩也算对结局有个交代。比如天龙,电视台在任何地方叫停,就立刻播出某个角色对萧峰大喊带头大哥是玄慈!你爸没死!瞬间结局。侠客行也可以,安排个角色跳出来大喊:字形是脉络!瞬结。

  马匆匆MCGhost:每天都用3分钟看完一集新天龙八部!就为等待虚竹的出现……可是你在哪里!我以为是剧本问题,原来是芒果台的神剪手哇,此功胜于广电!!之前笑傲江湖中韩栋[微博]比较出彩,这次真心蛮期待的……三大主演之一不至于吧!!!

  Jusapphire_97:今天看到这个太搞笑了 我说为啥我每次换台都只能看到钟汉良原来是配角都被剪掉了啊~可是啥叫配角呢?人家小说里那是主角好吧!?好牛!神剪辑啊!

  XL号女青年:卧槽。我就等着看虚竹呢!芒果台你竟然还敢剪,改名萧峰传得了。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