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元宵晚会冯小刚下课魔术换人

2014年02月11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央视元宵晚会冯小刚“下课”魔术换人

  一年一度的央视元宵晚会被观众誉为春晚的“姊妹晚会”,受关注程度仅次于春晚。据悉,2014年央视元宵晚会冯小刚“下课”,不再担任总导演;导演权回归央视,由著名导演吕逸涛执导。吕逸涛毕业于原北京广电学院,2000年进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工作,曾在《非常6+1》栏目工作多年,才华横溢,善于创新。

  2014年春晚,央视首次请“外援”,由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结果成果引来大批网友吐槽,痛批冯小刚将央视春晚办成了“华谊年会”。按央视多年的惯例,春晚总导演一般情况下将继续执导元宵晚会。但记者从北京获得可靠消息,央视元宵晚会没有再邀请冯小刚继续执导,而是安排央视旗下的中年导演吕逸涛担任总导演。冯小刚已于几天前带领张国立、姚贝娜等“冯家班”艺人,早早离开了春晚导演组。冯小刚执导的央视马年春晚尽管争议很大,但还是得到了许多主流媒体的赞赏,认为节目有创新有突破。有观众建议,2015年希望继续开门办春晚,邀请张艺谋来担任总导演。

  自从刘谦登上春晚舞台后,魔术也成了春晚的一大看点。马年春晚登台表演的魔术师Yif对于观众来说是新面孔,虽然外形英俊,但在直播过程中当场穿帮。而元宵晚会央视邀请了傅琰东救场。傅琰东微博称:“虽遗憾未能登上春晚,但庆幸还争取到时间百般打磨,最终得以奉献给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与您不见不散!”

伊能静秦昊柏林公开恋情 十指紧扣戴对戒

  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上,娄烨执导的《推拿》剧组亮相红毯。之前传闻热恋的伊能静和秦昊终于在红毯上合体,十指紧扣,动作亲昵。两人还手戴同一品牌戒指亮相,细看可以发现,伊能静的钻戒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上。这也是两人热恋消息传出后首度公开同台,恋情也得以公开。

  到达柏林前,秦昊与伊能静秘密相恋的消息已经在国内炒得沸沸扬扬。但到了柏林以后,他们一直避免同场出现。在娄烨新片《推拿》的首映红毯上,为所代言品牌而来的伊能静终于与秦昊合体。当被问及是否要在柏林公布恋情时,秦昊做了一个“嘘”的动作来回应。知情人爆料,其实来柏林前不久,两人已经在欧洲恩爱同游了一段时间。

  伊能静曾多次表示希望有一段平凡踏实的感情,并自然地公开交往。绯闻传出后,伊能静恰与秦昊共赴首映红毯,两人恋情在媒体面前自然公布。伊能静因拍摄《摇滚英雄》与秦昊熟悉,拍摄期间二人擦出爱火,一个是“公知女神”,一个是“文艺型男”,在爱好上有很多相同之处,共同语言很多。据悉,这一回伊能静对秦昊是动了真情,经过不到一年时间的相处,认为自己已找到了“知音”和“真命天子”。

邓文迪约炮布莱尔 发错邮件被默多克察觉

  默多克去年11月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达成“友好”离婚协议,结束了14年婚姻。离婚后不久英国媒体就爆料,邓文迪曾在老公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布莱尔“多次秘密约会”,相约在伦敦和纽约等地见面。2012年10月和2013年4月的两次周末,两人甚至在同一时间前往默多克的加州农场一起过夜,而默多克一直蒙在鼓里!2013年6月,当默多克得知真相之后,愤然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和不忠的妻子邓文迪离婚,同时和认识多年的好友布莱尔绝交。

  事实上,邓文迪除了曾在随笔中倾诉她对布莱尔的爱慕之情外,还曾与布莱尔频繁通过电邮暗中沟通,交往之密切超乎想象。内幕人士称,邓文迪与布莱尔这些年所写的电邮长达300页,其中部分电邮甚至是在邓文迪办理离婚期间发送的!《每日邮报》并未在最新报道中透露这300页电邮的具体内容,但一名读过的内幕人士婉转表示:“如果(这些电邮)是我老婆写的,我一定会怒火中烧。”

  戏剧性的是,内幕人士披露,布莱尔与邓文迪“偷情”的秘闻之所以会传到默多克耳朵里,正是因为邓文迪的一个小疏忽。她把一封写给布莱尔的私密电子邮件错发到了别人的邮箱里。据透露,这封电邮的内容是关于布莱尔到默多克在加州卡梅尔山谷农场过夜的行程安排,而邓文迪阴差阳错地把邮件发到了一名新闻集团高层主管的邮箱里!该主管收到邮件时立刻意识到事态严重,于是把邮件转发给了默多克。正是这封泄露天机的电邮触动了默多克的神经,并点燃了他对妻子邓文迪的怀疑。随后,默多克亲自展开调查,前往他加州卡梅尔山谷农场和洛杉矶的家,向那些已经为他工作多年的职员查问布莱尔是否真的曾来这里过夜。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默多克作出了离婚决定。

  据内幕人士最新披露,有一次布莱尔突然来到加州卡梅尔山谷农场试图找邓文迪,令农场佣人错愕不已。内幕人士称:“当时农场佣人告诉布莱尔称,邓文迪在主卧室里。但还没等佣人把布莱尔正在找她的消息告诉邓文迪,布莱尔已经自己走进了主卧室,并关上了身后的房门。而另一次,布莱尔和邓文迪两人在晚餐期间竟当众人的面互相喂食,令在场的佣人感到浑身不自在。”

王石评价田朴珺:马脸骡子命

  近日,田朴珺曝光了一组清新写真,笑容温暖眉眼妩媚,但被网友评价是“马脸”。2月10日20点34分,田朴珺通过新浪微博淡定回应,还自曝被王石评价为“马脸骡子命”。田朴珺微博称:“不光群众说马脸,so爆个料:某先森纠正某菇凉:你不是驴子命,是骡子命。菇凉问有何区别?先森说:骡子比驴干活要多。你一看见工作就像老战马听见冲锋号。管他是骡子是马,总之是辛苦劳碌命呗。菇凉刚想表扬下自己是独立、百年难遇的极品菇凉时,先森又发言:是啊!骡子命、驴脾气、马脸是挺百年难遇的。”

满文军茜拉补位《歌手》歌单曝光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七场昨晚录制,此前,坊间盛传田馥甄、A-lin、动力火车、杨乃文都有可能补位,没想到最终加盟的是满文军和马来西亚女歌手茜拉。当晚,满文军没有唱当年洗脑无数老中青的《懂你》,并坦言自己一接到邀约就来了;而曾在2012《声动亚洲》夺冠的茜拉瞒着亲朋好友来参赛,邓紫棋对上她可算遇上劲敌了。

  满文军称,自己一接到邀约就果断答应了。其实,第一季他就已经受邀,但最终失之交臂,这次便毫不犹豫上马。不过看网友反响,似乎满文军的负面旧闻还是无法轻易翻过。满文军表示,自己也会关注评论,对于不太好的评价,他坦言初时会介意,后来就想开了,希望自己长存正能量。此外,他也不太赞同“高音就能完胜”的论调,表示虽然品冠没有取得佳绩,但他还是会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

  尽管曾在2012《声动亚洲》夺冠,但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微博粉丝数还不足1万。茜拉中文不灵,但在晚演唱《想你的夜》时表现得很真切。茜拉十分羞涩,出于穆斯林宗教信仰,哪怕身着艳丽红裙,她也要裹头巾以示庄重。“接到节目组邀请时,我询问了家人和朋友,但没人鼓励我来参赛,我来参赛的事情除了经纪人,家人朋友都还被蒙在鼓里,哈哈哈!”茜拉还表示,自己会更勤勉于学中文,还想在比赛中展现更多才艺,比如拿手的跳舞。这位90年的年轻歌手可算是邓紫棋的劲敌,迎合了“大嗓门飙高音很吃香”的隐形规律,演唱功底和现场发挥几乎无可挑剔。而邓紫棋对于茜拉的到来并未感到过多压力,当晚她身着白色露背贴身长裙演唱《如果没有你》,主场感颇强。歌曲让她回忆起过世的外婆,彩排就哭了几次,正式录制时也没忍住眼泪。

  第七场歌单:

  邓紫棋-《如果没有你》 韩磊-《爱的箴言》 张杰-《无情的情书》 周笔畅-《黑色柳丁》 张宇-《不要来找我》 满文军-《我需要你》 茜拉-《想你的夜》

刘亦菲武汉过年 陪外婆逛商场显孝心

  近日陆续有网友爆料,称在武汉街头偶遇刘亦菲。据悉,刘亦菲回老家是陪外婆过年。昨日,刘亦菲通过新浪微博晒出和外婆照片,并澄清之前网友上传的照片是邻居家的奶奶。照片中,刘亦菲头戴黑色礼帽,黑超遮面,身穿橘黄色上衣,推着慈祥的外婆在逛商场,孝心满满;而外婆一头时尚卷发,画面温馨。网友也大赞刘亦菲是“中国好孙女”。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