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聊夫妻经:吵架不会到隔天

2014年03月06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关悦夫妻做客 佟大为关悦夫妻做客
佟大为关悦档主演新剧 佟大为关悦档主演新剧

  主持人王莹:导演呢?

  佟大为:这个过程导演是一直在把关的。

  主持人王莹:过程走过之后,现在这部戏演完了,觉得自己是收获的吧?

  佟大为:对,我真的是收获的。拍几部戏,了解我的人,觉得这跟前两年合作一下子感觉大不一样。

  主持人王莹:演员在一定的阶段是很难突破的,有这样的一个好的算是对手,应该是帮助自己又提高了一步?

  佟大为:如果一直在一个轨道,你觉得很舒服,自己演得也很舒服,但是想进步,一定是要有痛苦的过程。要打碎自己,重新塑造自己的过程。

  主持人王莹:也一定需要丹丹老师这样的一个人。

  佟大为:她是真懂,说的东西,即便一开始接受起来没那么容易,但是她说的东西都是对的。消化起来没那么容易,但是她说的是对的。你觉得很信服,一开始有一点着急,怎么能够让自己快速的掌握这样的本事。

  主持人王莹:所以我觉得这次合作还是有望有第二次,因为你们是首次合作。

  佟大为:对。

  主持人王莹:我看丹丹老师对你的评价很好,更多是生活中的评价,好丈夫、好男人,好爸爸爱孩子。

  关悦:对,他生活中做的特别好。

  主持人王莹:对你无微不至。

  关悦:没得说。

  主持人王莹:因为你什么都听她的?

  关悦:也不是。

  佟大为:演戏是她都听我的。

  主持人王莹:生活中不是这样?

  佟大为:生活中还是有商有量的。

  主持人王莹:这次合作也了解了不一样的地方,是不是更增进了情感呢?

  佟大为:演戏会发现生活中不一样的一面。别的不说,我之前对两口子演戏还是稍微有一些担心的。这次合作完之后,如果还有好的项目,好的作品,我不排斥一起演。我觉得挺好的,除了生活中这样的关系,还可以一起去体验别人的那种生活,角色的生活,两个人一起,也挺好玩的。

  主持人王莹:还有一点特幸福,这部戏里面,你们又重新穿着西装、婚纱重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结婚那会可能不会想那么多,再一次的时候,还会有一些重温记忆的感觉在里面吧?

  佟大为:对。

  主持人王莹:这对演员来说比较幸福的一件事情。

  关悦:挺好玩的。

  主持人王莹:关悦觉得林畅的角色有挑战吗?或者之前演你前女友的,是不是AB版,长相是不是有意安排的?

  佟大为:不像。她们俩长得太不像了。

  关悦:但是我们都是一个地方的人。

  主持人王莹:在戏里面欺骗爸妈,我还以为这个角色是故意的,两个人要像一点?

  佟大为:两个人长的真不像。

  主持人王莹:这一说完大为该不高兴了,我媳妇是独一无二的。

  关悦:林畅是很温柔,话不说,很多想法都已经在心里想好了。但是也有很纠结的时候,最后真的是她来想让我成为他真的女朋友的时候,他也挺纠结的呢。

  主持人王莹:关悦你评价一下楚汉民这个角色,对于他以前诠释的角色有一些什么不一样的?他说有喜剧、幽默加在里面了?

  关悦:我觉得喜剧、幽默不是因为人。而是一些事情,一些乌龙事件,让你觉得挺有意思。其实你看完了以后,反而让你觉得有一点点揪心的感觉。他从始至终,都是为了自己孝顺,为了自己的母亲,希望她开心一些,希望她快乐,不希望自己的母亲对自己失望,做了一系列的很奇葩的事情。最后还是回归到原点,你说了一个谎,会用无数的谎圆,但是你还是圆不了,真相大白的时候,还是要从原点继续一点一点自己走。

  主持人王莹:这部戏马上要播出了,和以往我们看到的大家比较喜欢的家庭婚姻题材的剧有什么不一样的,我们胜出在哪里?

  关悦:这个戏你看的时候,特别像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我昨天晚上的时候,还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她父亲逼她结婚,她自己在北京有车有房,她父亲说如果还不结婚,你要把北京的房子卖了回家,你要马上回家、结婚、生孩子,你不结婚就是不孝顺。她是家里就她一个孩子。有的希望你在大城市立足,成家立业,有的父母想着我不希望你事业多成功,希望你家庭幸福。像我们那一代那样的生活,很平稳。你看的时候,他是那样的,我的朋友是这样的,感觉像看自己身边朋友的故事一样。

  主持人王莹:很贴近现实?

  关悦:很接地气。

  主持人王莹:大为你觉得呢?

  佟大为:里面有一些事,我们演的时候觉得有那么夸张吗。但是我们听到的还有比戏里面更夸张的。年轻人被父母逼的真的没招,借个女朋友、男朋友,前两三年报纸上就讲,租个女朋友回家过年。

  主持人王莹:这两年讲租回去的女友、男友还把自己父母的钱给骗走了。

  佟大为:你说何必呢。

  主持人王莹:这个剧里面是有三组,你们是逼婚,那两组也是同样的方式?

  佟大为:讲了不同类型的妈,不同性格的儿子之间的抗争。

  主持人王莹:3月6号,是这部戏的开播日,也是关悦的生日,大为有准备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吗?

  佟大为: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生日礼物。

  主持人王莹:人家都给你过完生日了。

  佟大为:是。她也知道,我今天还是带病来参加录制,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休息了,想准备礼物。准备礼物不是说看你送一个多贵重的东西,得花心思,首先得有脑子想这个事,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通告、宣传。她的生日,我们能稍微休个小假,稍微休息几天。

  主持人王莹:看来是有计划带你度假。你们俩个已经结婚6年了,两个人在一起,那么的甜蜜,肯定有很多朋友特别的羡慕,你们怎么保鲜你们的爱情,有没有什么小贴士跟大家方向?

  关悦:7年了。

  主持人王莹:我看关悦的微博天天都是甜甜蜜蜜。幸福无比。怎么做到的?

  关悦:沟通吧。我们俩经常会聊聊,沟通沟通。

  主持人王莹:有问题就及时解决了是吗?

  佟大为:对。

  关悦:基本上不会让问题带到第二天。

  主持人王莹:这是女孩子说的,大为你怎么做的呢?

  佟大为:我觉得这事说起来特别的简单,沟通。但是很多人都是最后发生问题,就是有一些问题没及时沟通。我们俩也会有时候也会吵吵闹闹的,千万别把生活当中的这种吵架当成是多大的事情。现在年轻人比如好多人吵架说一些极端的话,两个人就当真,演戏演得比较多,了解这类人心里面怎么想的。除非是外面有人了,否则那些极端的话谁也别当真。吵架就是一个解决互相心理不满的过程,把这个东西说出来、发泄出来就没事了。尤其是对女人,别听女人说的字面上的意思,要想她内心台词。

  关悦:潜台词。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当演员还真的有好处,提前体验了别人的感情,自己也知道怎么处理自己的感情。

  佟大为:从剧情、角色里面学到了很多东西,女人不会无缘无故发脾气,这要跟男性观众分享的,发脾气肯定是哪儿做得不好了,否则的话,不就是有病。

  主持人王莹:每一次都是你先妥协?

  佟大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主持人王莹:说得真好,是这样做的吗?

  关悦:是的。

  主持人王莹:最后我们也祝关悦生日快乐,越来越漂亮,也希望大为感情好,好好休一个假,两个人把这个生日过的甜蜜、幸福一些。

  关悦:谢谢。

  主持人王莹:在节目的最后,3月6号马上就要开播了,希望大家能够从电视剧里面有一些什么样的收获和启发?最后跟各位网友做一个交流?

  佟大为:我相信这个戏给现在面临这些问题的年轻人看的,也是给面临这些问题的父母看的,父母和孩子看这个戏的时候,都能从中对号入座,找到一种适合孩子和父母沟通的方式。这个可能是我特别希望观众看完这部戏能收获到的。也别逼孩子,孩子也别骗父母,最后两败俱伤,谁也好不到哪儿去。

  主持人王莹:多沟通、多理解?

  佟大为:对。

  关悦:这部戏更主要是告诉大家,两代人如果真的爱他,就要给他空间合理解,不要以你自认为对的方式爱对方。

  主持人王莹:非常感谢两位,也希望这部现实题材的电视剧希望大家喜欢,也希望能给大家更多的思考,谢谢两位。也感谢网友的收看,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