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剧透全剧悲喜交加 主演获称陕西帮

2014年03月24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进评剧组气氛轻松 赞演员沟通轻松

  主持人王莹:导演想通过这部电视剧传达的价值观是不是刚才您说的,大家看到更多都是表面的东西,并不知道这个人内心真实的感受。

  刘进:倒没有价值观那么夸张,大家在喜欢一个人就努力去追求,要不然很有可能就错过了。

  主持人王莹:大胆地去追求。

  刘进:大胆地去追求,你会获得幸福。

  主持人王莹:导演,你今天失策了,她们俩一坐在这儿就说情敌来了,但是人家私下关系特别好,你们这个剧组是不是本来拍的就是喜剧,拍的过程中是不是特别欢乐?

  刘进:对。

  主持人王莹:疏影你来说说。

  江疏影:挺欢乐的。

  主持人王莹:一方面感受压力,一方面就是欢乐的氛围。

  江疏影:一开始会有紧张,会有很多害怕的地方。

  主持人王莹:一边是闫妮,这边又是张嘉译。

  江疏影:但真的拍的时候,整个环境气氛都很好,创作的环境也很好,闫妮老师私下里,咱们也是特别好,关心你,照顾你,会跟你去聊,我觉得闫妮老师很可爱。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你戏里戏外肯定不一样,戏外我们觉得不是很能说,不是很张扬的性格,但是在戏里气场很强大,所有的戏好像都被你演了,是这样吗?

  闫妮:我这个人可能容易比较相信一种环境,如果服化道把我弄成那样,把我放在那个环境里,很容易相信那个东西。有时电视上看到我出现的那种感觉,我说我怎么会这样(笑),我自己也想不到。

  主持人王莹:你自己都不相信是吗?

  闫妮:其实挺吓人的。

  主持人王莹:都用吓人评价自己了。

  刘进:天生的好演员。

  闫妮:有时也不好,有时我看的感觉,怎么这个样子。

  主持人王莹:但我们导演就喜欢这样的对吗?

  刘进:对,我是在剧组里习惯给大家一个轻松、放松的环境,再加上这回像张嘉译、闫妮,也是一点“我是明星”的架子都没有,大家都很平等,就会使像江疏影这样紧张的心态没有了,大家都是好朋友,都是同事,没有谁高谁低。所以,整个工作起来都比较开心吧,挺愉快的。

  主持人王莹:导演,如果你觉得他们演的还不是你特别想要的那种感觉,你会怎么跟他们说呢?比如说你跟闫妮的沟通,你会直接说吗?还是会拐个弯?

  刘进:那倒不会。

  闫妮:直接说。

  刘进:直接说。其实我不是学表演的,我并不懂怎么去沟通,我只能跟他们说,这感觉不太好,我想要那样的,或者我有时其实表达是有问题的,但他们都挺聪明的。

  主持人王莹:你表达有问题,人家怎么知道去调整呢?

  刘进:他们都挺聪明的。

  闫妮:都知道,他其实也挺希望我们能够有很多东西出来,但是他一定有他自己想要的,你有你的东西,但我也想加入我的东西,就告诉你,我还想你这样一下,我们一下也就能明白。

  主持人王莹:还会让演员有一些不同的表现,呈现出不同的样式来?

  刘进:其实这个戏我挺轻松的,因为他们表演的都特别好,我就负责把他们拍漂亮。

  主持人王莹:你不就是这么找的吗?

  刘进:对,对,是。

  闫妮:也不是,你的要求也多。

  主持人王莹:你这是跟我们媒体这样说的是不是导演?他的要求多更多体现在哪儿?

  闫妮:他其实也是一个挺执着的人,他肯定也反复去看这个剧本,比如导演对这个剧本有他的想法,每个演员都不一样,他也希望这场戏里有你的东西,也有他的东西。他有时也挺执着的,我感觉。

  主持人王莹:我知道这个执着其实说他也挺坚持自己的想法。

  闫妮:也挺坚持的。

  主持人王莹:也不是说我们想怎么演都行的,导演有自己的标准和要求。

  闫妮:对。

  刘进:少。

  主持人王莹:也不是我们导演说的就把你拍美了就行了,美是第一个前提,接下来肯定其是有很多您的想法在里面。

  刘进:对,作为导演要相对客观一下,有很多个人物,是个整体。作为演员,可能考虑多的是从角色本身出发。

  主持人王莹:疏影以前你在《致青春》,好多媒体采访你的时候,你在说我只要把这个角色演得沉稳、大方、漂亮就可以了,但是这个角色可能要求又不一样,让你变得更放得开。你觉得这个角色给你的收获是什么?或者说给你在演技方面有一些什么样的改变或者提升吗?

  江疏影:因为《致青春》的时候,是我第一部电影,我演的时候很多都不知道,不知道怎么去演,一切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未知的东西很多,只是说自己去认真地演、去体会。《一仆二主》可能是因为有致青春有一定的经验了,包括跟导演的沟通,跟演员的沟通,相对来说会更多一些。包括演员,他也会像朋友一样跟你说很多东西,其实导演是一个很有要求的人,但不会让你觉得他表达上面包括相处上面,不会让你觉得很有压力。

  主持人王莹:不强硬,但是不等于不提要求。

  江疏影:对,不代表没有要求。可能对我来说顾菁菁是身边的一个人,可能演起来也是我比较能够体会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王莹:导演也评价过,说疏影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是非常用心的,包括整个团队都是非常认真的一个状态。

  刘进:对。

  主持人王莹:这部戏19号马上就要开演了,您必须得做一些预告,有一些什么好玩的吸引大家的点,必须得在这个时候告诉大家,提前让大家有一个预判,然后赶紧去看这部戏。光看演员肯定不够。

  刘进:这个戏可能不是那么急躁,很有味道,是一个可以让观众去慢慢品味的,你看完以后还是有一些嚼头的戏。因为好玩的地方的确很多,不管从表演、造型,很多。你一问我都懵了。

  闫妮剧透全剧悲喜交加 主演获称陕西帮

  主持人王莹:拍完就忘。闫妮帮我们回忆回忆,张嘉译应该是第一次演喜剧。

  闫妮:他演得贼好,他演的可好了。

  主持人王莹:是吗?主要是因为演员好,演什么就是那么回事。喜剧我觉得最难演。

  闫妮:还是大家在合作以后,上手之后才能够知道。其实我们想说我们自己想演的喜剧,最早其实导演对我们的要求,我就想说他是很真实和准确的。那个准确,比如我一开门就打扮成那个样子,他的那个反应是很准确的,那个准确就带来了东西。还有我们说多变、传神。虽然我们也没有接触过,但是我就说我演的很多东西,他都把我兜住了。肯定是有演员自己的设计,就像说你要喜欢唐红你就说,我也是看了片花我的感觉,他说就她那个样,我怎么喜欢她?我就进来了。喜剧不就是当面戳穿吗?然后他一口饭,又喝的汤,咕咚一下。那个节奏是对的,我们要讲究准确的节奏,那个节奏都在点上,观众可能自然就会觉得挺有意思,是能展示那一时刻人物的关系的喜剧,是一种结构的东西。我看了之后,我说嘉译,你都把我给兜住了。

  主持人王莹:私底下有没有感谢你们,帮他拓宽戏路了。

  闫妮:我也很感谢他,大家在一起都是彼此学习,就像疏影说的,其实像他们年轻演员,我们也一样,我可能演戏演到一定程度,还会觉得你自己什么,其实更需要跟年轻演员在一起。他们在某种程度上,从表演上或者是稚嫩的,但是你说他们有生命力,有新鲜的东西。我们不管怎么样都要抓住这个时代,她让我和嘉译抓住了这个时代。

  主持人王莹:一说就是相互感谢。疏影会觉得喜剧难演吗?

  江疏影:我在戏里面不多,负责悲剧。

  主持人王莹:悲剧啊,悲喜交加是吗?

  闫妮:对,我们的戏就是悲喜交加。

  主持人王莹:刚才闫妮说的那个东西,你自己的体会是什么?只是青春吗?应该不只是吧。

  江疏影:其实对我来说跟张嘉译老师、闫妮老师、刘进导演合作都是第一次,很新鲜,怎么跟大家合作去演。

  主持人王莹:刘导还有一个特点,他愿意把这个班底固定下来,这次用好了,我们下次再合作,是这样吗?也要看剧本?

   刘进:一是要看合适。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所以以前合作过,大家都很好,这种互相的信任是很难得的。如果有新的演员,还要重新建立。人都有这个惰性。但最主要还要看这个剧本合不合适。

  主持人王莹:但是外面已经有人开始说了这是“陕西帮”。这次是有意为之,还是一种巧合?

  刘进:巧合,巧合。

  主持人王莹:但是家乡人合作感觉还是不一样,有家乡味。

  刘进:很亲切,因为大家对吃的爱好是一样的,语言也是共通的,所以在现场大家都很亲切。我们经常讲的江疏影听不懂。

  江疏影:对,听不懂。我们在那边吃的很多加餐、夜餐都是西安的麻食、羊肉泡馍,我以前没吃过,我爱吃,我上次在那个饭店拍的时候吃了两碗,把我撑的,我说我怎么呼吸不了,他们说这个东西不能多吃,但是我不知道,特别好吃。有时他们说西安的话我都能听懂,他们就问你们是在北京拍还是西安拍,我说我是在北京拍戏,感觉不是像在北京拍戏。

   主持人王莹:这部戏是不是也有浓浓的陕西味?

  刘进:没有,唐红跟张嘉译,剧情设定就是老乡,张嘉译是一个出租司机,先在北京,后来闫妮演的女老板一开始在北京来打工的,后来自己经营纸尿裤,无意识有一天喝醉了,坐了张嘉译的车了,两个人这么认识,慢慢建立了互相信任的关系,老乡嘛本身就亲,是这样的。

  主持人王莹:其实聊了这么多还是有很多悬念,我们也不再剧透了,3月19号我们在各大卫视赶紧看《一仆二主》吧。

  刘进:好。

  主持人王莹:我们也谢谢各位主创,期待你们的精彩表演,也感谢我们各位网友的收看,也敬请大家期待《一仆二主》。再见!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