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琼瑶谈被抄:心灰意冷恐封笔

2014年04月20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琼瑶谈抄袭:心灰意冷恐封笔

  据台湾媒体报道,琼瑶不满于正新戏《宫锁连城》抄袭她的旧作《梅花烙》,怒发公开信给广电总局,迄今已有超过3000万粉丝力挺,不过湖南卫视仍无意将《宫锁连城》停播,琼瑶心灰意冷,她的友人18日透露,琼瑶恐将封笔退休。

  该报道表示,20日将是琼瑶76岁生日,她自《窗外》发表一路走过50个年头,对影视圈影响甚巨,众多一线大牌皆因演出她的电影、电视剧走红,几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经典琼瑶作品,但在她76岁生日之际,却因于正,让她对时下的影视圈彻底失望,萌生退出的念头。;

林志玲高瘦好身材不见胸

  林志玲施展“咪咪”变法,昨天(4月19日)她在活动中以啦啦队造型亮相,首次献出啦啦队处女演出,给癌症病人与家人打气。今年40岁的林志玲扎起马尾、穿着啦啦队制服,跟一班妈妈级的队友表演。林志玲是百变天后,身材变大也变小,早前她为内地内衣品牌拍广告,C cup身材令人眼前一亮。不过她昨天(4月19日)作青春打扮时,又高又瘦,身穿贴身上衣之下,竟然“咪咪”不见了。

西门大妈谈与男星戏水:我不是65岁

  演艺圈常常有资深演员扮少女的情节,继59岁的大陆演员刘晓庆[微博]在《隋唐英雄3》中扮演18岁少女“欧阳飞燕”遭网友吐槽后,日前又有人找到曾以65岁演出18岁女主角西门无恨的杨钧钧旧照,杨本人则澄清当时并非65岁,希望大众别以讹传讹。

  杨钧钧曾多次在古龙作品题材的电影中饰演女主角,固定搭档为孟飞[微博],也曾与刘德凯、焦恩俊[微博]等人多次合作,1993年在电影《西门无恨》中扮演女主角西门无恨,1998年又先后出演电视剧《西门无恨之桃花传奇》及《西门无恨之无恨泪》,由于视觉年龄差距甚大,被网友戏称为“西门大妈”。对于许多网友指杨钧钧以65岁演出18岁女主角一是,据港媒报道,杨钧钧本人表示年龄是误传,说不但当时不可能65岁,就连现在也没这个岁数,但对于实际年龄却三缄其口,说已离开演艺圈一段时日,不需再深究年龄。

 《舌尖2》观众口水与泪水齐飞

  4月18日晚,暌违两年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在观众的期待中拉开大幕。一以贯之的解说词、熟悉的配乐、行云流水般的旁白和画面,都让《舌尖2》维持了上一季的精良和考究。而相比于上一季,人文情怀愈加升华乡愁成为着力渲染的主题,对此有观众直呼“触动灵魂”,口水和泪水齐飞。但也有观众认为,此举有重人文轻美食之嫌,情感和主题的先行未免过于刻意。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