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越南版还珠格格雷哭网友

2014年05月20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越南版还珠格格( ⊙o⊙ ) 越南版还珠格格( ⊙o⊙ )

  宇宙最直男王宇直昨天公布妻子怀孕的喜讯,原来小宝宝已经5个月了。而王宇直也早就给小宝宝想好了小名,就叫他“王一”吧,因为“歌迷叫我王二,王一笔画最少。”听闻这特大喜讯,网友们除了祝福,还组团跑到曾经与王宇直闹出过绯闻的云弟微博下表示声援。不过,等等,后面那些对名字的解读是什么情况?!

挖鼻表情

  “这是史上最‘直’的名字,没有一笔是弯的。”

  “不对!你用英文念试试,王one(弯)。”

  还有那些替王宇直操心后面几个娃叫什么的网友,你们到底是几个意思?

  “按照这个名字的起法,王力宏最多只能生六个娃,他自己叫了王二,第七个娃总不能叫王八吧。”

  “已知王力宏的孩子叫王一,请问王力宏的玄孙叫什么?答:王万物。因为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恍恍惚惚

  小编只是在想,多年后,王宇直和云弟已经冰释前嫌,两人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结为兄弟,因此有了以下一番对话。

  力宏:我儿子叫王一。

  云迪:我儿子叫李零。

  所以说,世界上嘴最毒、最能当福尔摩斯的人是谁?当然是网友!

心塞

  这不,马伊琍刚刚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首张油画作品,网友就根据画中的几个鸭梨纷纷猜测,这是要暗示要跟“国民好女婿”文章离婚吗?鸟鸟真乱:“五香梨,我想离?”

马伊琍

  不仅中国网友每天都在微博中免费输送自己的才智,越南网友也不甘人后。几个小伙伴一起恶搞起越南版《还珠格格》,那画面太美,小编都不敢看!大家赶紧收拾收拾去越南娱乐圈发展!

这

  但是,五阿哥,你射了小燕子,为嘛第一件事是拍照?这么不雅照的照片你难道还要发布在社交网站上吗?

五阿哥

  小编好心提醒各位,可不要随便拍照。这不,有个美国老爷爷在公交车上被狗咬伤后去医院,结果被一对中国夫妇拍下照片。现在老爷爷决定把“造成他的痛苦”的人统统告上法庭,不仅包括公交上的所有乘客及中国夫妇,而且还有纽约市政府、纽约市客运局、快餐店、两家医院、超市、面包房、机场、一名西班牙裔女狗主以及他能想到的每一个人和机构。

应采儿表情

  老爷爷说了,我要的不多,就赔我2×10的36次方美元吧。

  等等,这是多少钱?

额

  小编的学霸盆友掐指一算,不多不多,估计到外星人征服地球,让地球上每个居民工作到世界末日的时候,就能赔完啦!(竹圆/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