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古剑奇谭卖腐:乔振宇调戏李易峰

2014年07月03日12: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饭应援(图:@丽媛粉丝团) 韩饭应援(图:@丽媛粉丝团)

  这边要访韩,那边甩婚期,感觉巧巧哒!

哈哈

  汤唯,您倒是先给传个绯闻、撒点狗血、弄点地下情神马的,让小编们能有点心理准备呀……手忙脚乱之下处理完新闻后,男编辑们才觉悟过来:原来嫁给韩国导演的真的是汤女神,不是张根硕!

汤唯张根硕

  昨天看到右边还觉得蛮有道理→。→@假装在纽约:韦唯曾经嫁给美国人,巩俐曾经嫁给新加坡人,莫文蔚嫁给了德国人,梁咏琪嫁给了西班牙人,孙燕姿嫁给了荷兰人,周迅要嫁给美国人,现在汤唯也要嫁给韩国人了,你们都要好好珍惜章子怡,只有她还在死心塌地爱着中国男人。

我骄傲

  但“感动”瞬间被@哑巴 戳破:章子怡是被美国人退货了啊……

打

  还有一点争议蛮大——汤唯到底是不是小三?

  09年因拍《晚秋》相识→11年4月夜晚一同逛街被拍,传出绯闻→11年年底导演离婚→12年年中汤唯在韩国京畿道买地→12年年底汤唯发声明称“只是朋友”→13年年底“再次相逢,从朋友变恋人”→14年说要结婚→与二人相熟的韩国某电影公司代表表示,“金泰勇与汤唯当时确实是朋友关系,汤唯也有男朋友。估计是与男朋友分手后才和金泰勇导演发展称恋人的。汤唯因为广告拍摄经常来韩国,每次来都会与金泰勇导演见面,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从好朋友变成了情侣。”

  你觉得呢?

五

  至于争论汤唯到底算不算的上女神的人,都散了吧……现在神马最不值钱?称号!

潘霜霜

  不说汤唯啦,让我们看看尚雯婕童鞋!人要组建一个“尚老板的练习生”PK TFBoys呢!尚老板说了:他们跟TFBoys可不一样,他们非常时尚,而且单个拿出来都非常成熟!

说清楚

  看着这一张张脸和打扮您能说出这样的话来,真的好心疼你!

呵呵

  这也叫时尚?把隔壁家的赵四儿拉来都比这非主流,这也叫成熟?把屯里的刘能拉出来都比这稳重!连眼线都无法拯救您的颜面……

呦

耶

眼神杀

表情

  我是十分支持国产鲜肉崛起的,省得热门话题成天被几个韩团霸占……但拿啥跟人家PK,你说“起码唱的是中文嘛”?这是期待卖唱片时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吗?

  “不买不是中国人!”

  “买买买!”

这个世界

  昨儿大幂幂和小爽爽的《古剑奇谭》播了,怎么说呢?男人们无耻的抢走了女人们的戏!然后他们自己演了一出《古剑基谭》,主演:李易峰、乔振宇!您瞅瞅第一季就开始有这么色情的镜头:小露香肩勾引人,振宇一看没了魂!李易峰,您就别那么傲娇、不好意思了,从了小宇吧!

乔振宇李易峰

  话说这百里屠苏在搅基界是最懂得欲擒故纵的了,不仅自己玩调情,还弄得两个同门师兄弟爱火难烧,一上来就逼人家俩撞胸,然后放开,然后又撞胸。人家只想甜蜜的抱在一起有错吗?(辛佳/文)

撞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