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何卿

2014年09月17日23: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何卿 资料图: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何卿

  何卿,团中央十七大代表、上海市青联委员。2004-2011分别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和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新闻专业在职研究生。2011年参加上海广播电视台首届“今天我主持”全球华语主持人大赛获冠军加入SMG,从此与晨光相伴主持东方卫视晨间节目《看东方》,同时兼任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媒体大搜索》主持,2014年开始主持《东方午新闻》。平均每年完成192档早直播、144档午间直播。2012年荣获SMG“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主持新秀奖。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名优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