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雅东

2014年09月18日00: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雅东 资料图: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雅东

  03年广院毕业就一头扎进广播大厦,广播,给了一个年轻播音员更大的舞台,尝试编辑,尝试采访。日常各个赛事少不了我的影子,于是电波中关于体育的报道总是听到我的声音。如果按出现率来算,主持人领域,刘雅东这个名字可能是被同行叫的次数最多的了。

  搭档主持《990体育新闻》多年,最开心的就是有一批忠实听众。我就记得在广院的时候,老师就强调要培养采编播合一的主持人播音员。借着广播提供的各种机会做着各种尝试,灵活的思维让一些尝试稍微提前走了一点点。从最早的微博图片开始,玩起了不同的传播方式,直到今年终于玩出了一个小高潮。索契冬奥会成了我的又一块试验田。正常音频采访之外,开始用玩摄影,拍视频,琢磨剪片,琢磨编辑,主持、解说、配音一条龙。做了大量的视频、音频和图片报道,获得一直好评,冬奥会报道案例甚至走进了大学课堂,开启了全新的 “全媒体报道”。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雅东)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名优播音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