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红楼选秀艺术院校学生放光彩--朝鲜族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1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启动已经第三天了。从启动以来,大观园真可谓是秀色可餐,众多专业非专业的选手都来到这个梦想起航的地方,希望有机会圆自己的明星梦。

  为了在短短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中脱颖而出,选手可谓是使出了全身解数,就想让自己给评委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不过根据笔者观察,大家似乎都忘了咱来这里的目的。我们毕竟选的是《红楼梦》的演员,却很少有演员能够准确的说出人物的性格。有位来报王熙凤的选手,评委问她为什么要报王熙凤。她说因为她觉得自己性格比较象王熙凤。评委又问她王熙凤是什么性格,她却答不上来了。

  竞选功略:一定要有所准备

  在第十考场,田秣老师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即将参加比赛的选手有话要说:“机会只给那些有所准备的选手,你们的时间短暂,一定要把握住有限的机会,如果你们不做好准备就把这样难得的机会留给了别人”。新浪娱乐提醒各位选手,我们这可是来选择“红楼梦中人”,如果您对《红楼梦》完全不了解,对所要竞选的人物性格特征也一无所知的话,那真的会把这么好的机会拱手让给了别人。一定要对人物有所了解,你才能展示给评委你最像剧中人物的那一面。很多选手在离开考场时,评委都会跟她说:“回去多看几遍《红楼梦》!”所以,想要赢得评委的好感,熟读《红楼梦》还是有必要的。

  还有一部分选手选择了秀演技的方式,来展现自己。在这里笔者提醒大家,你所表演的一定要跟你竞选《红楼梦》中的人物性格相似。今天有位考生竞选的是林黛玉,可她秀演技的时候大秀自己泼辣的一面,这样会给评委一个错觉:你也许更适合演这种泼辣的人物。如果这与你的喜好相背的话,这不是太亏了吗?

  选手们的十八般“舞”艺大放光彩

  说到选手们的光彩,那真是让人羡慕。您看这一个个小姑娘、小伙子,长得眉清目秀,见到镜头一点都不紧张,还特高兴。很多来自解放军艺术学校、总政歌舞团,还有北京电影学院大四的学生。大家甭管来自哪里,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力求在一分钟的时间内不但让评委了解自己,更让自己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才艺展示也大秀自己的十八般“舞”艺,有的跳朝鲜舞,有的跳芭蕾舞,还有的跳现代舞。“舞”光十色的考场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大家快乐的享受着追梦的旅程,似乎忘了刚进门时的生涩和紧张。

  梦想,是青春飞扬的专利。看着这些少男少女为了自己梦想而拼搏的样子,总觉得他们都是最优秀的、最棒的演员,都有机会一展宏图,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我们祝福这些因梦而美丽,因理想而飞翔的孩子们。 颜静/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