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创智赢家16强选手--刘雁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8: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刘雁飞

  选手编号 / 185303

  性别 / 女

  创业经历或故事 / 最初的个人创业是大学期间参加玫琳凯公司做兼职的美容顾问,从此开始了自我创业的理想和道路,开过服装、日用品加盟专卖店,从事过建筑业、物资贸易、物业管理、房屋销售代理、软件开发销售等多种行业领域的业务和管理。

  特长 / 爱好唱歌、跳舞、驾驶、网球、烹饪、美容,善于在经济活动中利用自身的优势抓住机遇

  自我评价 / 具有令人赏心悦目的外表,性格气质具有亲和力,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强,有吃苦精神和坚持的勇气和毅力,并能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掘自身的潜力,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一切挑战和改变,是个聪明的小精灵!

  创业计划概述 / 创办一所全球连锁的专门服务于老年人群的公寓式酒店。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