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名声大震》第三场“流金烈艳”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0:19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周五晚20:30,《名声大震》(blog)将迎来第三期“流金烈艳”,本场将继续进行淘汰赛。本周评委阵容为黄韵玲、小柯(blog)、王东(blog)和黄大炜。目前积分领先,且正处在绯闻漩涡中的刘璇(blog)朴树将做何表现,十分引人关注。新浪娱乐正在联合金鹰网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实况。

  今晚,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节目将上演第三场激烈的角逐。上一周,导演组将整个
节目打造成一场“飙音盛夜”,参加比赛的8对明星组合全部选唱曲风劲爆的歌曲,令观众high到了极点。本周,《名声大震》将继续坚持一场一个主题的特色,据了解,今晚的节目将以“流金烈焰”为主题,所有明星组合都将演唱经久流传的经典老歌。

  最近几天,有媒体报道称臧天朔因不满评委对其和周海媚的组合过于冷淡、打分一直偏低而决定退出比赛。笔者从导演组了解到,臧天朔的确不会参加本周的《名声大震》,但“对评委不满”纯属子虚乌有,真正的原因是本期节目恰逢新年到来之际,臧天朔将参加一场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新年晚会,由于这场晚会级别非常之高,无奈之下老臧只能向《名声大震》导演组请假。老臧原计划让周海媚独自一人“撑”过今晚的比赛,但现在爆出了他对评委不满的传闻,老臧非常紧张和生气,因此他一度产生了租用通讯卫星实现长沙、北京两地互动直播的想法,但无奈费用太高只能作罢。为了回击谣言,老臧竟别出心裁,决定让他的父亲、年过古稀的臧蕴贤老先生代替他参加本期《名声大震》,与周海媚组成临时排档。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臧天朔笑着说:“我爸爸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这么多年来受我的熏陶,也能唱一些歌。我爸爸肯定没我唱得好,但希望老人家出马可以赚一些评委和观众的同情票,只要熬过这一周,下个星期我一定出现在节目现场。现在连我爸爸都出马了,应该不会有人怀疑我想退出比赛了吧。”

  笔者还从导演组独家了解到了今晚个明星组合的演唱曲目:汤灿和汪涵将演唱经典应为歌曲《Memory》;黑楠河阿桑将演唱流传了近20年的《潇洒走一回》;上周险些遭到淘汰的谢雨欣和郭涛本周不敢怠慢,精心准备了《恼人的秋风》;巫启贤将和于娜继续演绎无中生有的暧昧关系,带来《爱的箴言》;运动员出身的胡东上周表现了自己不俗的唱功,叶蓓的京剧唱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晚他们的计划是“将高分进行到底”,演唱曲目悠扬的《夜来香》;在评委打分方面已经一骑绝尘刘璇和朴树本周火辣的风格将有所收敛,一曲复古的《啊!朋友再见》将继续展现他们的演唱实力。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刘璇和朴树本周之所以改编曲风,很大程度上缘于他们正面临绯闻的压力。由于前两场演绎的歌曲过于劲爆和火辣,身体接触频繁,再加上评委的添油加醋,使都已经有了另一半的刘璇和朴树爆出了互相暧昧的绯闻,更有传闻称朴树目前已着手办理

离婚手续。鉴于这些舆论压力,这对组合本周不得不有所收敛,不只场上变化了曲风,场下两人的交往方式也有所改变,深更半夜相约排练的时间大为减少。但愿这些传闻不会影响他们今晚的发挥。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