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皇上二大爷》台湾首播 获得台湾观众的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3: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钟影帝李立群,内地知名演员王刚(blog)陈好(blog)等主演的古装喜剧《皇上二大爷》(blog),于元月4日正式登陆台湾中视首播,获得台湾观众的好评。

  该剧中,陈好首次以反派角色出镜,扮演皇上最宠爱的郑妃。与王刚扮演的平王共同应对李立群扮演的硕二爷。上演了一幕幕诙谐、

幽默的好戏。郑妃虽然是反派角色,但陈好却扮演出一个宫廷中为求自保的女人、为自己的孩子谋求利益的母亲,让观众看到了一个立体、多面的女人形象。这也是陈好塑造角色一贯的风格:力求每个人物都不是单面的,而是立体的、丰满的,值得琢磨的。

  凭借《粉红女郎》红遍大江南北的陈好,其实在更早就凭《李卫当官》中岳思盈一角被台湾观众所熟知,《李卫当官》也被评为台湾“最受观众喜爱十部电视剧”之一。此次《皇上二大爷》选择在台湾首播,亦是看中陈好在台的高人气。而在大陆,陈好主演的《我爱河东狮》《双响炮》也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拉开了2007贺岁剧的帷幕。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