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揭秘央视春晚服装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6: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昨天下午,本届春晚服装部门的总指挥程钧在百忙之中接受了我栏目的采访,并首次向我们展示了本届春节联欢晚会最先出炉的一件服装小样儿,这件服装可是很有来头,也正是因为有了“开门办春晚”的良好宗旨,才有了今年晚会服装设计的独到与创新之处。

  题目一:春晚服装“小样”创新 独到

  导演满意 审查一次通过

  昨天下午,本届春节联欢晚会的服装制作组,收到了工厂制作完成的第一件大型舞蹈的服饰小样。此时春晚舞蹈节目的总导演兼艺术总监刘真,迫不及待地找来了一位正忙着排练舞蹈的小演员,充当起了模特,试穿了这件春意盎然并充满生机的漂亮服装。

  再来听听有幸第一个穿上今年春晚舞蹈服饰的小演员,心里又是作何感想吧?

  看来演员和导演的双重认可,也代表着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蹈服饰,成功地向前迈出了第一大步。与此同时,我们当然不能忽略掉这幕后的“英雄”——今年春晚服装组的总负责人程钧。

  题目二:春晚服装组负责人程钧

  为您介绍服饰小样幕后的故事

  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继续秉承“开门办春晚”的特色,因此在本届春晚的服装制作上,程导更是集思广益,征集了不少来自大学校园的设计作品。

  没错,这件作品正是我们刚刚看到的服装小样的原型,而且,它还将作为本届春晚开篇序曲的群舞服饰,第一个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大舞台,展现给全球的华人观众。

  今年,承办本届春晚服装制作的,是位于北京丰台、南苑以及

六里桥的三家服装饰品工厂。虽然目前只有一件群舞服饰的小样出炉,但在他诞生的整个过程中,却承载着服装制作幕后工作人员的无数艰辛与努力。

  “时间紧,任务重”,在这样的创作条件下,正是由于每一位春晚服装组同人的辛勤耕耘,才有了每一年呈现在电视观众面前的美丽的晚会盛装效果。

  遗憾的是,今年的晚会服装还都没有正式投入生产,因此我们还无法为您呈现最终展现在舞台上的服装,究竟有多漂亮。不过,只要您耐心等待,年三十儿当晚观看我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届时就能亲眼见证结合了声光电及舞美效果后,晚会服装究竟有着怎样的无穷魅力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