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封神榜》范冰冰演妲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4: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38集大型古装连续剧《封神榜》也要在春节的时候首播了,而首播的地点选在了广州,时间定在了大年初二,为此,,主演范冰冰和关礼杰专程来到广州,为该剧造势。

  同期唱词:(范冰冰)

  “广州的朋友也挺热情的,虽然我的广东话不是很好,但是也可以交流几句。大家好,我系范冰冰。(粤语)”

  这次重拍的《封神榜》与20年前的旧版相比,演员阵容空前强大,汇聚了内地、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的演艺明星。编剧对全部角色都进行了重新塑造,让武王和纣王这两个深爱妲己的男人之间展开决斗,而在他们背后,是各路神仙的大力帮助,这场“观天之道、执天之行”的战争称为该剧的主要线索。

  另外,范冰冰还透露说,这次她将出演真妲己和狐狸精同时在一个躯体里并存,同样的妆扮要演绎两个不同的极端性格,也是自己表演上的挑战。尽管春节期间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但新版《封神榜》在广州首播,作为广州的观众有幸先睹为快,还是令人羡慕。记者:卞江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