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正在视频直播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北区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 19:34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末“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按照南北分区在本周六、日各展开一场角逐。北京卫视将在周六和周日19:40现场直播比赛实况,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

  经过两周的角逐,总共有46名选手进入了“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第三周的比赛,此前仅仅集体亮相的“宝玉”们也将从本周末开始进行PK。为了让很多第一次来到北京的选手能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组委会特意在4月10日上午组织了所有暂别选手到长城一览北京的秀丽河山。随后在温都水城后面的温榆河码头,选手们手捧桃花合影留念。

  已经晋级的46名选手本周被分成了南北两个小组,在过去的一周内完成了字令考试,主要是要选出今后每个周末参加淘汰赛的选手,按照宝黛钗三个角色,各小组的第一名和最后两名将出现在比赛现场,周六为南方赛区,周日为北方赛区,每场9人。

  入围名单如下:

  南方组(周六):刘卓(第一)、车缙、袁新、许晚秋(第一)、李旭丹、方安娜、马静(第一)、朱伟珊、滕丹霞

  北方组(周日):张迪(第一)、吴佳彬、李昂、龚洁(第一)、李欣汝、殷叶子、白冰(第一)、金娜、刘晓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