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正在视频直播《青蛙王子》宋晓波带来意外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9:03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青蛙王子(blog)》之王子家族再起波澜,两名人气极高的07新好男现身王子家族舞台,让五位主角的粉丝也为之疯狂。他们分别是武汉赛区的郑迪和上海赛区的乔任梁。另外,无声天使宋晓波(blog)将给粉丝们带来意外惊喜,他将别出心裁的演绎一首手影诗。周六晚19:30-20:00,新浪网独家直播王子家族。敬请关注。

  本周剧情预告:

  薇薇的动摇和犹豫让知晨痛苦不已,借酒浇愁,家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妈妈终于忍不住去找薇薇,却看到了薇薇和韩飞在一起……知晨终于狠下心向薇薇说分手,在薇薇的眼泪中,他们还有将来吗?知文被艾茵突袭一吻,满城风雨,小米更是伤心不已,鼓起勇气向知文表白,知文会知道自己爱谁吗?一个买花的女孩晕倒在花店,知晓的心中又起怜惜,他们又会怎样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