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正在直播《青蛙王子》 宋晓波开口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18:34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本周《青蛙王子(blog)》之王子家族又掀新高潮,开场主持人说出本周主题是评选NG王,五位主角顿时非常紧张,虽然都是新手,都有过很多NG,但是谁也不愿意把这个封号扣在自己头上。所以当现场放出了五人大量NG片段后,五位主角开始互相辩解,谁也不承认自己是NG王。主持人陈辰(blog)在调足胃口后,突然宣布当选的是宋晓波(blog),引起台下粉丝一片哗然,紧接着陈辰又宣布其实宋晓波当选的是“非NG王”,据剧组工作人员统计,五主角中宋晓波NG最少,所以光荣当选,一时让宋晓波的粉丝们转悲为喜。

  不过其他主角也调侃晓波是因为台词最少,不存在台词NG,所以成为“非NG王”。宋晓波在《莱卡青蛙王子》中献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句台词,而且还是对一个女孩子,这句台词将在今晚的剧集中出现。

  无奈的怀孕女孩文婷在李家安顿下来,受到一家人的关怀,今晚却突然离家出走,知晓明明看到她在前面,却无法叫出声来……知晓要怎样留住文婷呢?知文和艾茵要订婚了,却在婚纱店与小米狭路相逢,知文该怎么办?敬请关注今晚19:30东方卫视《莱卡青蛙王子》,新浪网将做视频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