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美国偶像”进行民意投票 票高者上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20: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最终的“美国偶像”投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但是,通过《娱乐周刊》杂志进行的民意测验,粉丝们已经提前表达了自己对选手的感情。

  投票结果将决定获胜者的哪张照片将优雅地登上下期《娱乐周刊》的封面。杂志网站(www.ew.com)上张贴着两名选手4种可能的杂志封面,两人均为节目的决赛选手。一张封面是25岁的布莱克-刘易斯摆着Rat Pack 乐队颇具风格的姿势,手拿麦克风。另一张是17岁的乔丁·斯巴克斯身穿美洲豹印花裙装,咧嘴大笑。

  网站的投票活动将一直保持活跃,直到5月23日

福克斯网络的最后决赛获得成功。网站上刊登获胜者的杂志封面将于第二天揭晓,获胜消息直到5月28日仍将有效。(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