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回归大戏《岁月风云》 无线花旦关系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0:36 新浪娱乐

  以上是《娱乐乐翻天》播出的节目是:回归大戏《岁月风云》 无线花旦关系好

  为迎接香港回归10周年,由央视、香港无线电视台联手拍摄的60集电视连续剧《岁月风云》正式确定于6月3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香港无线电视台随后于7月播出。昨天,借上海电视节揭幕之机,该剧主演齐聚上海接受媒体“检阅”。

  《岁月风云》讲述在香港回归的时代背景下,一个家族历经的悲欢离合。演员阵容包括TVB的“老将”刘松仁、苗侨伟、邓萃雯和“新生代”林峰佘诗曼胡杏儿、梁靖雯,还有“央视代表”冯绍峰、廖京生。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宣萱、胡杏儿、佘诗曼和邓萃雯四大花旦。这次利用首次和中央电视台合作的机会出现在上海电视节上,这4人的亮相各有各的精彩。精彩之外,也有意外。

  《娱乐乐翻天》是一款两岸三地娱乐界互动的娱乐资讯节目,东南电视台播出时间是每天18:0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