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和吴宗宪拍《四大金钗》 称喜欢寡言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58 现代快报

  一个是“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一姐”谢娜(blog),一个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这两个人到了一起,会有什么样的“笑果”?最近,他们俩首度合作,共同打造了2007年春节前最后一部贺岁剧《四大金钗》。为此,记者联系上了谢娜,来听她说说层出不穷的搞笑事!

  拍电影不用背台词

  《四大金钗》是吴宗宪继《一石二鸟》后自导自演的电影,谢娜到了现场都不知道要演什么角色,“当时宪哥就跟我讲,有两个角色可选,一个是公主,一个是丐帮的女儿。我说我选丐帮女儿。”到了正式拍摄时,剧组连剧本都没有,幸好谢娜一点都不怕,“宪哥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人,他一到现场就嘴里叼支烟,然后说你演这个,他演那个……我们在拍摄之前根本就没有看过剧本,甚至拍完了都不知道拍了什么,全部靠现场发挥。

  不会和刘烨复合

  在电影里,谢娜喜欢吴宗宪,现实中她会喜欢上宪哥吗?“我觉得做朋友或者合作伙伴的话,他会是一个非常棒的合作伙伴,但是对于情侣来说,我会选择一个跟我性格完全相反的人,一个不太爱说话的人。”目前,谢娜还是单身,至于和刘烨,谢娜坦言没有复合的可能性,“他现在不是很幸福吗?我祝福他,他的任何东(blog)西我都会祝福与支持他,而我就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了。” 史丽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