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唱响》拿到广电总局目前唯一颁发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据了解,去年最高峰时,国内各大省级、市级电视台总共有近1000个选秀节目。今年春节刚过完,广电总局就宣布要提高选秀节目的审批门槛。限制比赛时间或许会让各大卫视选秀节目组有些头痛,但目前他们更为头痛的还是各自选秀节目“准生证”的问题。不过,记者昨天从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张红生处得到证实:《绝对唱响(blog)》成为至今全国省级媒体中唯一得到广电总局批文通过的选秀节目。

  张红生告诉记者:“我们具体海选时间还没确定,比赛规则也会根据广电总局的要求进行一些修改,不过第一个审批通过说明我们这个节目得到了认可。”

  据业内人士分析,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blog)》、《我型我秀》,湖南卫视的《超级男声》等节目的审批通过也是时间问题。“今年我们不举办《超级女声》,取而代之的是《超级男声》。”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告诉记者,“等拿到批文后,‘超男’将于4月正式启动。我们会保留‘超女’最核心的内容——PK和多方制衡,也就是由大众评审、专业评审一起选择。本质上我们还会坚持‘想唱就唱’,而且在报名阶段都是采取海选方法。”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制片人秋林告诉记者:“我们节目的批文这几天就会出来,我们将在3月底4月初开战。虽然‘超男’会让一部分‘好男儿’观众流失,但对‘好男儿’整体来说,不会有太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