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与冯小刚“集结”五次成英雄 杀回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阔别两年之后,冯小刚将于今年携其最新作品《集结号》杀回传统的贺岁档期,尽管《集结号》不是一个喜剧。昨日下午,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将联合全国各院线领导举行盛大发布会,共庆冯小刚导演的强势回归。而冯小刚的御用演员张涵予也终于成了英雄,并且受到冯小刚的高度评价。

  冯小刚此次回归贺岁档与以往不同,以往的冯氏贺岁片中都有大腕压轴,而此次《集结号》却完全以新人担岗。作为该片的绝对男一号“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之前和冯小刚有过四次合作,他在《没完没了》、《大腕》《手机》《天下无贼》中分别客串过不同的角色,在第五次的合作中张涵予此次终于被“扶正”。在发布会上,张涵予也打趣的自嘲到“这次是我和冯导的第五次合作,之前的四次我在片中都没有名字,这次我终于有了个响亮的名字‘谷子地’,而且掷地有声,‘谷子地’是个英雄,他永远活在我的心中。”对于张涵予在片中的表现冯小刚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张涵予是个非常有气质的人,很乐观,他骨子里能让我看到一种忠诚的心理。在拍摄时他很快就能把自己幻化成谷子地,这批演员在今后的中国影坛肯定大有作为。”

  据了解,《集结号》是根据杨金远的小说《官司》而改编,该片由刘恒担任编剧。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48年到1956年间,一个连队的战士全部阵亡后却无人知晓,全片通过寻找追溯的过程展现了这几个战士的英勇和感人的事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