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已封闭式审看9部影片 荣膺艾美奖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37  每日新报
林申已封闭式审看9部影片荣膺艾美奖评委(图)

林申

  日前,艾美奖主办方宣布中国演员林申(blog)成为2007年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同时也成为“国际艾美奖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演员评委”,目前林申已经封闭式地审看了9部影片,并获邀出席11月20日在纽约举行的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

  近年来,国际艾美奖频频向中国影视圈伸来橄榄枝。2005年,国际艾美奖首次开设电视剧和电视电影的男女主角奖,中国女演员何琳(blog)凭其主演的《为奴隶的母亲》获得女主角奖。2006年,林申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奖,尽管没能获奖,但林申在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的新闻发布会、小组讨论会等重要活动中,表现从容自信,给国际艾美奖负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邀请他担任今年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据悉,国际艾美奖的初选评委将近2000名,而年轻演员林申的演技得到了最高礼遇——全体评委几乎全数通过推荐林申入围。

  对此,林申表示:“对于一位80后年轻演员来说,成为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是自我提升的一个绝佳机遇。同时,我希望借这个机会能够以轻松自信的姿态,展现中国年轻一代影视人的面貌。我不会因此而骄傲自满,而将以谦虚的态度去观摩其他入围演员的表现,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文化底蕴。”新报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