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自己的德意志》导演盛赞郭家铭 期望能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51  新浪娱乐
《我自己的德意志》导演盛赞郭家铭期望能夺冠

郭家铭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上月公布了国际艾美奖各项提名名单,签约于国际经纪公司CAA的中国青年演员郭家铭(blog)凭借《我自己的德意志》(My Own Private Deutschland)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的提名。

  《我自己的德意志》导演乔梁表示:“家铭获得提名,肯定是他的表演获得了认可。他真的表现很出色,他是弹钢琴的,片子中表现他娴熟的钢琴技艺,再加上他本人比较用功、刻苦。拍戏的时候他很用心去体会角色,包括德语努力地去背,这些都是大家承认的。”

  《我自己的德意志》将郭家铭推到了国际艾美奖,“这真是对我太大的恩惠,更戏剧性的是我人现在就在纽约。一步一步就像安排好似的。”在谈到其他几个提名男演员时,郭家铭也显得很兴奋:“和我同获提名的还有奥斯卡金像奖影帝吉姆??布劳德本特,他是我非常欣赏的男演员。其他三位像欧阳震华也都是赫赫有名的好演员,我能和他们站到一起,我真的很荣幸!”

  乔梁对郭家铭夺奖寄予厚望,他说:“家铭是非常有希望的演员,五个人都有机会。我个人当然希望他能得奖,这对中国演员特别是中国男演员来说非常不容易。”对拿奖,家铭较为平和:“代表我们中国演员,代表我们中国。想到这些我就感到无比自豪。得不得奖真的不重要,有这些就足够了,我知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