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彤“欠债不还” 担心出门怕挨农民工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5:01  新浪娱乐
姜彤“欠债不还”担心出门怕挨农民工揍(图)

姜彤

  新浪娱乐讯 春节将至,戏痴姜彤正忙于拍摄电影《不许抢劫》。这是一部描写农民工生活的影片,片中姜彤饰演拖欠农民工工资、冷酷无情的建筑公司经理王奎。

  谈到自己饰演的这个人物,姜彤开玩笑地说:“说实话,演了这个人,我都怕自己出去会挨揍。”王奎是一个相当无情的人,甚至可以用没人性来形容。王奎不给民工发工资,大家便到他家去要债,王奎却一口咬定:“我要是现在给你们钱,你们拿了钱走人怎么办?”记者前去探班时,正好赶上剧组拍摄这场戏。

  姜彤虽然痛恨王奎这个人,演起来却是完全投入。明明王奎先把工人们打了,还口口声声和人家讲法律,王奎胡搅蛮缠时那种轻蔑的眼神和强硬的态度,被姜彤演绎得入木三分。所以大家才开玩笑说,担心观众看到王奎这个人后,会找姜彤来算帐了。(CO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