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深海寻人》玩浪漫 赞徐克导演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2:27  新浪娱乐
郭晓冬《深海寻人》玩浪漫赞徐克导演可爱(图)

郭晓冬与徐克导演在拍片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郭晓冬(郭晓冬《深海寻人》玩浪漫赞徐克导演可爱(图) blog)主演的电影《深海寻人》将于6月10日全国各大影院放映,作为暑期最受期待的电影作品,该片无论是剧情还是视觉效果以及制作阵容都是一流的。

  郭晓冬在《深海寻人》中饰演一名爱好考古的摄影师,需要潜到海底进行拍摄,因此郭晓冬先后在北京和香港学习潜水,考取到潜水证后,他才忐忑不安地进入了水底世界。当他一进入海底拍摄,就马上见识了这另一个世界,作为国内第一个进入海底拍摄的男演员,郭晓冬将随着《深海寻人》引领大家进行一次奇妙的浪漫旅行。

  接拍《深海寻人》,郭晓冬最大的收获是能够与徐克导演合作。“我确实没有想到,我有朝一日会在徐克导演的电影里去展现我自己。”称自己是看着徐克电影长大的郭晓冬,与徐克此次合作后,才发现大导演并不难接触。“没想到跟他接触起来,我会觉得他很可爱,我不知道这个词形容他对不对啊,但我真的觉得他有点可爱,就是他会特别放松地去生活,特别真实地去面对每一件事情,我就举一个特别简单的例子,就在日本的时候,拍摄完了,然后大家在一起欢聚一堂,没想到他是第一个起来跳舞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徐克吧】 【郭晓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