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首周票房破百万 票房全部捐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0:24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首周票房破百万票房全部捐赠(图)

《时尚先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时尚传媒集团打造的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从5月16日开始全国上映。主创人员途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以慈善为主题进行了首映仪式和观众见面会。据悉,首个周末票房已经突破百万。在同期上映的国产影片中,票房取得了第一的佳绩。

  制片方在欣喜同时,也不忘挂念远在四川的灾区人民。在北京,时尚传媒集团将首日片方所得票房随集团第二次捐款于5月19日全部捐赠给了中国红十字会,主要演员方中信孔维(blog)、张静、吕玉来(《时尚先生》首周票房破百万票房全部捐赠(图) blog),导演乔梁也纷纷捐款,并拿出私人物品进行拍卖;在上海,由主要演员签名的海报,被观众以1800元的高价买走,并将善款捐赠;在广州,所有主创人员为四川呼吁,身先士卒,捐款捐物;在深圳,虽然取消了观众见面会,但制片人张晓冬带领所有剧组人员在深圳广电中心,为所有遇难同胞祈祷默哀。

  记者在电影院看到,《时尚先生》被安排在影院的黄金时间放映,最多每天放映10场以上。即便如此,记者在万达(blog)影院想要购买《时尚先生》电影票的时候却被告知,本周末晚8点的场次,180个座位全部售罄。影片的内容吸引了大量观众走进电影院,一位看过影片的观众说:“影片很好看,无论从演员,还是从服装、场景方面都给我一种视觉的享受。故事性也很强,我看到最后的时候感动得流泪了。方中信演得很好,我们都很喜欢他”

  5月档期,《功夫之王》《钢铁侠》等大制作、国外大片、合拍大片继续占领着电影市场,同期上映的还有《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哈!哈!哈!》《买买提的2008》《樱桃》、《公园》、《少林四小龙》等国产影片,但《时尚先生》却带来了一次全新的电影运营模式。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次视觉盛宴,更作为一种全新的类型片,为观众传递一种具有东方韵味的时尚文化。这也是《时尚先生》首个周末取得票房冠军的重要条件。

  据制片人张晓冬介绍,除了片方所得票房捐赠外,制片方时尚传媒集团还在策划更多更好的爱心行动。希望全国人民在欣赏电影的同时,还能对四川灾区多一份爱心,多一份关注,无论是通过《时尚先生》的票房,还是其他系列爱心行动,都能为四川重建家园做出最切实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