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画皮》26日古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27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曾世湘) 在蒲松龄笔下,《画皮》讲述了唯美而惊悚的故事,而电影《画皮》则是部魔幻商业大片。据悉,该片将于9月26日在全国上映。记者昨日联系了西安几家大型影院的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该片也将于当日在西安同步上映。

  电影《画皮》取材于《聊斋志异》。片中既有精彩炫目的飞檐走壁,也有狐狸精完整剥下整层皮的恐怖场面。与旧版相比,新版中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之间的三角关系不但变成了主线,而且还加入了甄子丹(电影《画皮》26日古城上映 blog)单恋赵薇,孙俪(电影《画皮》26日古城上映 听歌)单恋甄子丹,戚玉武单恋周迅等副线,令人物感情关系变得非常复杂。尽管影片投资1500万美元,但在广州、上海等地首映后,有观众表示:“旧版的场面看了后,的确令人恐怖。新版的场面也很不错,只是结局不免让人觉得有点略显老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