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大姐新传》不容易 蔡明拍戏拍到阑尾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13  城市快报

  昨日,《闲人马大姐》原班人马齐聚北京,召开了《马大姐新传》的媒体见面会,此新剧由导演英壮主导,英达、英宁助阵,依旧秉承英氏情景喜剧轻松、诙谐、幽默的一贯特点。在发布会现场,女主角蔡明(听歌 blog)、导演英壮等还互相调侃,揭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拍摄花絮。

  见习记者 龙西 孙帅

  拍戏拍到阑尾炎

  发布会上英壮首先爆料,蔡明有一次在现场犯急性阑尾炎,但自己忍着不说,直到拍完她的戏才被发现,“当时她从中午就一直不对劲,直到晚上,我以为是女性生理问题没好意思问,谁知道直到拍完她所有的戏,她就不行了,晕了过去,我们把她送到医院才知道是急性阑尾炎,医生说再拖下去恐怕就有穿孔的危险了,那次真的很险。”而蔡明对此却并不在意,还曾向导演请求改戏,把剧情也改成马大姐犯阑尾炎,这样就可以在病床上拍戏了。

  英壮导戏存私欲

  导演英壮不避讳地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当导演是有私欲的,“我以前演过很多戏,但导演都对我的演技不满意,使得我很受打击。现在自己当了导演,每个演员的戏我都亲自给他们示范一遍,借着讲戏的机会我就过了戏瘾了。”在场的蔡明听后还爆料说:“他不仅给我们讲戏,连收废品的戏他都要亲自示范一下。”

  据了解,阔别观众3年后,重新回到天津的马大姐第三部《马大姐新传》之《超人马大姐》,将于明日19:30正式在天津卫视独家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超人马大姐》

相关资料:《马大姐新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