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抢鲜尝 周瑜小乔3分钟缠绵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1:48  每日新报
《赤壁下》抢鲜尝周瑜小乔3分钟缠绵戏(图)
将于明年1月7日上映的《赤壁(下)》,除了火烧赤壁终极一战的震撼,还有哪些看点将吸引观众的眼球?在上集铺陈剧情关系之后,《赤壁(下)》将以几个出彩的情节完成吴宇森对三国人物的全面解构,其中既有史实观点,也有娱乐解读。

  孙尚香曹营玩蹴鞠

  在下集一开始,骁勇善战的孙尚香女扮男装,渡江混入曹营打探底细,被曹军将领孙叔财招入了他的蹴鞠队。扮演孙尚香的赵薇(听歌)对自己的角色有更独到的认识:“孙尚香可能是中国最早踢足球的女人了,那孙叔财也许就是最早的女足教练。”而孙尚香与孙叔财的爱情,也从另一种视角对战争进行了解读。

  周瑜小乔3分钟缠绵戏

  周瑜和小乔的感情戏被观众津津乐道,特别是小乔为周瑜包扎伤口的那段被观众戏称为“包粽子”。下集中,小乔为了夫君只身前往曹营,羊入虎口,杀机四伏,最终周瑜赴曹营将娇妻救回,这是为正面描述赤壁(《赤壁下》抢鲜尝周瑜小乔3分钟缠绵戏(图))之战铺陈的另一条叙事线索。此外,周瑜和小乔见面后,两人长达3分钟的缠绵戏将成为影片情感线的升华。

  周瑜曹操火海亮剑

  电视剧三国演义(《赤壁下》抢鲜尝周瑜小乔3分钟缠绵戏(图))》未能展现赤壁大战时的两军对垒,而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下)》中,曹操和周瑜却因小乔最终相见。这个观众从未想过的场景被还原到火海之中,周瑜和曹操在曹营里会面,最终亮剑对决。在漫天的火光中,曹操和周瑜将有一次“终极对话”。

  周瑜救妻赵云报恩

  三江口之战,周瑜受伤救赵子龙一命,下集的最后决战中,周瑜将赴曹营搭救妻子小乔,赵子龙和孙权(听歌 blog)舍身相伴。赵云在出征前对刘关张等人说:“性命于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展现了赵云的英豪义气。吴宇森对兄弟情的演绎可谓驾轻就熟,而梁朝伟(《赤壁下》抢鲜尝周瑜小乔3分钟缠绵戏(图) 听歌)胡军的此次联手演绎,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新报记者 王轶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吴宇森新作《赤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