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北京天安门》第二单元拍毕 继续招聘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8:20  新浪娱乐
《我爱北京天安门》第二单元拍毕继续招聘演员

《我爱北京天安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真实展现都市白领生活的百集青春励志偶像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第二单元已拍摄完成,该剧由北广传媒集团、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和新浪网共同出品,同时该片的演员征集活动也继续展开。

  由于该剧是单元系列剧,所以在后面的单元中仍需要大量的新生代年轻演员新人,为了给更多的新人提供实实在在的表演实践机会,剧组决定继续大规模招聘演员。

  凡有一定表演基础或天赋的年轻人均可报名,演员报名方式:

  1、登陆报名网站http://www.star000.com

  2、投递个人简历、一寸照片、生活照片或艺术照片、身份证复印件至wabjtam_star@sina.com,咨询电话:010-82844849。

  背景资料

  《我爱北京天安门》这部剧讲述了几个80后、90后的奋斗初期年轻人,因为没钱而蜗居在首都北京的一个普通的小四合院里,他们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始终不放弃梦想、努力拼搏,在磨难中成熟成长,最终走向成功的励志故事。

  和以往脱离现实的偶像剧不同,该剧从细微处直接切入生活,捕捉当下年轻人最关心的话题,比如,求职、职场、网络、爱情、理财、深造、买房、婚姻、创业等等,通过现实主义的手法展现这群年轻人的理想、激情、奋斗、成长、生存现状,希望塑造一群鲜活而积极向上的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我爱北京天安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