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户彩龟梨和也接拍《极道鲜师》新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8:08  新浪娱乐
上户彩龟梨和也接拍《极道鲜师》新系列(图)

龟梨和也

上户彩龟梨和也接拍《极道鲜师》新系列(图)

上户彩

上户彩龟梨和也接拍《极道鲜师》新系列(图)

仲间由纪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仲间由纪惠的《极道鲜师》系列就要在7月上映的《极道鲜师》电影版后告别观众了。不过实际上,有传闻称今年12月日本电视台就要计划推出《极道鲜师4》了,只不过今次的小美不再是仲间由纪惠,而是上户彩,另外龟梨和也也将参演。

  此前龟梨和也主演的日剧《神之水滴》收视凄惨无比,杰尼斯事务所绞尽脑汁为他挽回人气,一方面安排他演出势必冲击高票房的《极道鲜师》电影版,又让龟梨和也到木村拓哉的新剧中客串,再来,预计年底的《极道鲜师4》龟梨和也计划演出。

  在《极道鲜师2》中龟梨和也扮演了叛逆学生小田切龙,并借机一炮而红狂敛人气。在电影中长大的他成了实习老师,帮助小美的同时也作为一名教师努力成长。加上他本身单恋小美,所以才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新系列中出现。

  但是,到了《极道鲜师4》主角将不再是仲间由纪惠,并且她离开这部代表作之后,龟梨和也接下来要担任男一。据知情人士透露说:“仲间由纪惠害怕《极道鲜师》的形象太深入人心影响到她其他的工作,目前剧组属意上户彩接任。该剧目前已经进入后期调整阶段。继续让龟梨和也演出,是因为剧组希望从仲间由纪惠到上户彩的换角儿能少一些不协调感。”

  八卦杂志《BUBKA》上还如此写道:“龟梨和也扮演的小田切龙会成为今后《极道鲜师》系列中,支撑新版小美的重要人物,电视台打算把他的地位提升成为男一。其中之一就是小田切和小美会坠入爱河,今后的剧情会慢慢演变成两人恋爱、结婚、生子,在冲绳学校的点点滴滴的故事。”(真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