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上蝶》女主角难定 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8:31  新浪娱乐
杨霖(梁咏琪饰)与严国(陈坤饰) 杨霖(梁咏琪饰)与严国(陈坤饰)
梁咏琪PK江一燕,到底谁是《肩上蝶》女一号? 梁咏琪PK江一燕,到底谁是《肩上蝶》女一号?

  新浪娱乐讯 张之亮执导的奇幻大片《肩上蝶》正忙于后期制作,该片之前参展戛纳国际卖片会时,曾播出过部分片花,得到各国片商的广泛赞赏,认为“中国电影除了功夫片这种古老题材,还应该有更多像《肩上蝶》这种具有天马行空想象力的电影。”

  这部由陈坤、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等人主演的电影,因为要在后期运用大量3D和CG等技术,所以上映时间可能拖至明年春天。但离影片上映还颇为遥远的现在,关于女一号归属之争,却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影片出现了三位女演员,她们分别和陈坤这位男主角发生过一段恋情,因此谁是《肩上蝶》的正牌女主角,成了粉丝心头难解的谜团。

  日前有许多江一燕的粉丝在天涯社区发帖,宣称自己的偶像才是陈坤的绝配,并大肆贬低梁咏琪。这导致了梁咏琪粉丝的极度不满,双方在论坛发生争吵,闹得不可开交,甚至惊动了论坛管理员出面协调此事。这对眼下负面新闻缠身的梁咏琪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之前就有传闻称,梁咏琪正陷入事业低谷,可能遭到经纪公司的放弃。急需《肩上蝶》来证明自己的梁咏琪,对该片投入了大量心血,其演技也得到导演张之亮所认可,认为其是香港中生代极为出色的女演员。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