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别对我说谎》游戏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9:09  新浪娱乐

  《别对我说谎》参与答题嘉宾必须了解的节目规则,如下:

  ①《别对我说谎》为访谈类游戏问答节目。

  ② 参与节目之前,节目组真相鉴定团将根据对选手的采访、测试得出选手的真实背景。

  ③ 节目游戏一共21道问题,分为6关。每关题数从第一关开始分别为:6题、5题、4题、3题、2题、1题。随着每关题数的减少,越往后题目将会越难。问题由主持人以判断题的方式提出,嘉宾需根据主持人的问题在现场给予“是”或者“不是”的回答,并现场给出“诚实”或者“不诚实”的判断。

  ④ 在节目现场,亲友团面前有一个按钮。当主持人的问题提出后,如果这个问题给答题嘉宾和亲友带来极大的压力,亲友团可以按按钮示意跳过这道题目。主持人将用另一道题来替代被按掉的题目。整场6关问答中,亲友团只有一次按按钮的机会。如果此项权利使用过后,则接下来所有问题都是必答题。

  ⑤ 嘉宾在闯关的过程中,必须答对每关的所有题目才算闯关成功,才能获得相应的奖品。每关奖品累计。如果在闯关的过程中,答案被判断为不诚实,则答题失败,之前累计的奖品都清零。

  ⑥ 闯过第一关之后,每回答一题之前,嘉宾都有权利选择要之前所有闯关累计的奖品或者继续答题,但是只要听到题目必须作答,答案错误,奖品清零。

  ⑦ 每闯过一关,嘉宾都有权利选择结束闯关。每个结束闯关的人都有权利获得一个反质权,即你可以在现场向任何一个人提问一个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