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后悔玩《追捕》:剧本越改越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2:1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黎明之前》大热后,海清吴秀波再次以“情侣档”的关系拍摄的电视剧《追捕》备受观众关注。在该剧将登陆北京台之际,一直是荧屏收视保险女王的海清却出人意料地炮轰“自己人”,表示很看不惯《追捕》剧组临时修改剧本,并且越改越烂。对此,记者昨日专访了《追捕》制片人郝琳,他说:“《追捕》到底是精品还是垃圾,观众说了算。”《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近几年来,海清的作品几乎都能获得极高的收视率,这也使得她的新作成为电视台争抢对象,但这次《追捕》安排在2月4日“淡季”春节档播出,而且每晚五集连播,这说明电视台对该剧不太看好。

  日前海清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此也很无奈,甚至有些后悔接拍该剧。海清告诉记者,她当初接拍时,看到《追捕》里的“兰心茹”角色非常动心,第一稿的剧本这个角色真的很好,但《追捕》开拍后,剧组又多次改了剧本,这个角色越改越烂。海清说:“我那时已经签约了,演员太被动,但我已尽力了。”海清还表示,以后接戏签约合同,一定要加入这方面条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