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呱呱》“子弹民女”赵铭回应一夜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6:0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赵铭黑衣低调出境 赵铭黑衣低调出境
赵铭、孟茜、苏岑与主持人合影 赵铭、孟茜、苏岑与主持人合影
赵铭 赵铭
孟茜畅聊成名 孟茜畅聊成名

  新浪娱乐讯 在《让子弹飞》中出演民女的赵铭与新生代艺人孟茜、国内知名女性心理专家苏岑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与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温雅一起讨论“女星靠什么出名”,因性感的身材和在《让子弹飞》中大胆的裸戏一夜成名的赵铭表示并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赵铭在《让子弹飞》剧组做制片助理期间因为身材好被选中出演“民女”一角,以一场惊艳的“被强奸”裸戏令人印象深刻,随着《让子弹飞》井喷一般的票房,赵铭随之爆红,赵铭性感的身材也成为街谈巷议的话题。当主持人谈及赵铭之前的言论“我自己的身材就是我的优势”时,赵铭认为无论身材如何,最后“还是要靠自己的本事说话”。同时,对于以后是否会出演性感角色这一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赵铭表示不会拒绝,只是需要时间去转型。主持人问起《子弹》中赵铭出演的角色是否像很多人质疑的那样,属于炒作,赵铭只是一笑而过:“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不去在乎别人说什么”。

  《Lady呱呱》播出时间:

  星空卫视(中国):周一至周五,每晚22:30-23:00

  星空国际台:周一至周五,每晚22:00-22:3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