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剑》导演拍新作《伏弩》 郭郁滨受邀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亮剑》导演拍新作《伏弩》郭郁滨受邀加盟 《亮剑》导演拍新作《伏弩》郭郁滨受邀加盟

  曾因执导一部红透大江南北的《亮剑》而著名的导演陈健最近喜讯不断,由他执导的电视剧《奢香夫人》在央视热播并赢得满堂彩后,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剧《伏弩》的拍摄中。一直在粉丝心中有着偶像小生称号的青年演员郭郁滨也受邀加盟该剧饰演“史大鹏”一角,这位表现亮眼的实力新星将首次和陈健导演合作。

  曾在《零号国境线》、《大酒商》等剧集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郭郁滨,不仅演技精彩,身材外型在粉丝心目中更是出色。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郭郁滨在演艺事业上也处处体现着军人本色,成为80后男演员中不可多得的实力新星。郭郁滨在演技上不断寻求突破,也得到了不少导演和片方的肯定。此次的“史大鹏”一角,他坦言是个“值得发力的好角色”,自己一定不会浪费这个机会。

  据悉,郭郁滨之前主演的电视电影《铁面人》、《公主与奴隶》近日在辽宁卫视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他的人气也十分高涨。相信新剧《伏弩》,也将会给他提供一个更高的台阶。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