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宅门1912》进入后期 陈宝国续白景琦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16:40  新浪娱乐微博
陈宝国再饰白景琦 陈宝国再饰白景琦
郭宝昌导演与陈宝国片场讨论角色 郭宝昌导演与陈宝国片场讨论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宅门1912》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延续经典,更精益求精,不但有斯琴高娃、陈宝国(微博)、刘佩琦等原班人马;更增加了王志飞(微博)、张歆艺(微博)、何晴(微博)、郭德纲(微博)等实力明星。陈宝国剧中挑大梁,饰演讲义气、敢担当的白景琦(七爷)。

  电视剧《大宅门1912》讲述了七爷在济南的一段传奇经历。公元一九一二年,辛亥革命(微博)成功,社会处于巨大变革中,七爷在济南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但是一场大风暴正悄然酝酿,送‘秘信’半路被劫、细料库被盗、被人绑架,各种蹊跷事陆续发生,整个济南疑云萦绕。虽然七爷与幕后黑手辛苦周旋,但仍然不忘坚持诚信做药。最后几经波折,终于保住黑七堂得以实现救世济民的宏愿。

  电视剧《大宅门1912》再现大宅门里的风云变幻。看陈宝国如何与剧中人物斗智斗勇,尽显白景琦当年的风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