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文沛《三个未婚妈妈》饰演商界钻石精英

2012年10月17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居文沛剧照 居文沛剧照
居文沛剧照 居文沛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由江平导演的电影《三个未婚妈妈》将于全国上映。这部影片由一个“弃婴”而引发的关于人性、社会现实、以及道德等故事,同时也反映了南通这座新兴城市的社会经济、魅力风景在现代化变革中的快速发展。该影片中居文沛扮演了一个优秀的女企业家,其不仅拥有庞大的纺织品公司,还是一个善良隐忍的未婚儿媳,一个为了安慰临终婆婆而“骗取”孩子的大义女子,为了爱抚养这个孩子最终成为了一个未婚妈妈。

  据居文沛介绍,她饰演的“阿萍”,在她看来是一个“钻石”般的女性,因为据导演介绍,这个“阿萍”是有原型的,她是把几个有成就的女企业家身上的特殊的经历,像钻石一样经过“切割”,然后汇聚到“阿萍”身上,让这个人物积聚了无数的闪光点,让人们看到她坚韧、勇敢、创造、善良、隐忍等高贵品质。

  《三个未婚妈妈》是一部关于爱的特殊影片,着笔现实生活中处于弱势边缘被遗弃的孩子,通过电影的形式呼吁人们多给予他们关爱,而且因为爱汇聚了几十位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用他们精彩的表演给予了这个影片更多的关于爱的意解。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