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湖》完美收关 贡米清纯受追捧

2013年02月28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贡米形象清纯 贡米形象清纯
视热播剧《仙女湖》完美收关 视热播剧《仙女湖》完美收关
贡米清纯受追捧 贡米清纯受追捧

  新浪娱乐讯 随着《仙女湖》在央视热播,90后贡米[微博]出现在观众的视线,她饰演的小七受喜爱程度及爆火的速度不亚于当年的小燕子。同时由贡米演唱的《仙女湖》片尾曲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出色的演技和唱功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肯定。

  在银幕上,她是闪耀着明星光环,备受关注的女一号,在生活中,她简单的着装,搭配上招牌性的笑脸,像邻家小妹妹一样可爱。贡米勤奋努力,她的演艺事业每步走得都很稳,在一点一滴的积累着自己的实力。

  贡米以独特的表演方式,赋予了角色小七调皮单纯、善良可爱的性格,在情感的把握上十分到位,受到各年龄层段观众的喜爱,观众们纷纷在网上表示,情绪随着剧情笑泪交融。随着《仙女湖》的热播,贡米在网络上的搜索排名已经高居不下,并且仍然保持上升趋势。

  《仙女湖》由金牌编剧九年执笔并担任监制,贡米、陈龙[微博]等明星出演。为了保证《仙女湖》的质量,九年此次亲自担任艺术总监,对全剧每一个环节精雕细琢,力求打造一部具有时尚青春气息的神话大戏。《仙女湖》是编剧九年继《宝莲灯》系列后再次精心打造的神话巨制,改编自《搜神记》中毛衣女下凡的故事,讲述了墨家的非乐(陈龙饰演)和七仙女中的小七(贡米饰演)在仙女湖畔邂逅,并开始了一段跨越世代轮回的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最萌仙女也开始了她的人间囧途。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