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传媒大奖揭晓 段奕宏获最受瞩目奖

2013年08月19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硬朗帅气段奕宏亮相红毯 硬朗帅气段奕宏亮相红毯
段奕宏 段奕宏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晚,“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泉州揭晓,梁家辉、颜丙燕[微博]分别凭借影片《寒战》、《万箭穿心》夺得影帝影后宝座,最佳电影由影片《边境风云》获得,高群书[微博]导演凭借《神探亨特张[微博]》荣获最佳导演奖。段奕宏[微博]凭借《白鹿原》获最受瞩目男演员奖。

  段奕宏当天身着一套黑色西服,内搭黑色衬衫,传递出与众不同的品质格调,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2012年在电影《白鹿原》中,段奕宏深入人心的形象和精湛细腻的表演不仅得到业内人士对他的一致盛赞,更看到他身上潜藏着无尽的可能,随之而来的是收获观众们如潮水般的好评声与认可。段奕宏凭借黑娃一角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男演员奖”。

  段奕宏激动之余诚恳地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很荣幸拿到这个奖,感谢所有支持《白鹿原》和自己的观众们。”据悉,由其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正在青岛热拍,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