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色年华》热播 蓝正龙刘佳佳巧斗心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2:09  新浪娱乐
《金色年华》热播蓝正龙刘佳佳巧斗心机(组图)

《金色年华》主创

《金色年华》热播蓝正龙刘佳佳巧斗心机(组图)

《金色年华》福州媒体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由《金粉世家》的原班人马全力打造的姐妹篇——《金色年华》,日前正在福建东南卫视、深圳卫视同时热播。这部延续了“金粉风采”的民国大戏,除了黄圣依蓝正龙这对偶像组合的闪耀外,其他一些主要角色也为这部剧增色不少。

  曾因在《金粉世家》中出演三少奶奶玉芬而为人熟知的刘佳佳,在《金色年华》中依然沿袭了“金粉”的特质,扮演有些刁钻的二嫂吴霭春。这个二嫂在戏中,没少瞎搅和蓝正龙与黄圣依之间的感情,为了自己在家族中的利益,她费尽心机地将自己的表妹推向成子华(蓝正龙饰),从而想尽办法拆散子华与艾晚晴(黄圣依),为此使尽了各种招式。扮演成子华的新生代偶像蓝正龙,向来以忧郁的气质和优雅的外表引人注目,然而到《金色年华》里,摊上这么一个好事的二嫂,也不免被折磨得狼狈不堪。

  一个是第一次接拍大陆年代剧,一个是第一次与港台演员合作;虽然戏内闹不合,但是戏外,这对“叔嫂”可是关系融洽。刘佳佳谈起蓝正龙的表演也很称赞:“蓝正龙的这个角色延续了《金粉世家》里陈坤(听歌)的那种帅气,同时又加入了更加洋气的一面。因为剧情本身也是说他留学归来,而蓝正龙作为港台演员,身上这种西化的东西可能也更贴近人物。他演得很好。”(莲花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