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安再拍同性恋作品 凯特摩丝与查理兹塞隆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5:30 新闻晨报

  据《纽约每日新闻》21日报道,凭借《断背山》横扫各大奖项的大导演李安,不但没有因牛仔同性恋这个敏感的题材遭到非议,反而获得了主流舆论的广泛肯定与赞誉。尝到甜头的李安决定再接再厉,准备在他即将执导的达斯迪·斯普林菲尔德传记电影里,讲述这位上世纪60年代英国传奇女歌手与她早年的女性恋人的故事。目前女恋人一角已经敲定由32岁的英国超级名模凯特·摩丝扮演,而才貌双全的南非美女查理兹·塞隆则被认为最有希望出演斯普林菲尔德本人。

  据报道,李安目前筹备的这部传记电影讲述了达斯迪·斯普林菲尔德从伦敦汉普斯泰德出生,到她1999年死于乳腺癌的传奇一生。

  据凯特·摩丝的朋友透露,摩丝被认为非常适合扮演斯普林菲尔德年轻时的女性恋人,因为她“非常美丽、冷漠,像极了伦敦这个城市”。斯普林菲尔德与这位女恋人之间失败的感情,为她此后不幸的一生投下阴影。

  目前已经证实,影片将包含斯普林菲尔德与恋人之间的亲密镜头。不过,有一点值得提醒那些希望流着鼻血看查理兹·塞隆和凯特·摩丝亲热的影迷,李安已经表示,他将采取自己最擅长的手法来含蓄、艺术地处理情色场面,而不希望女

同性恋这个题材本身成为电影受到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