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为新剧祈福 宠爱小狗对婚姻不看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12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为新剧祈福宠爱小狗对婚姻不看重(图)

深田恭子(右)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二〇○八年首季日剧终于开锣!由宫藤官九郎编剧、深田恭子(深田恭子为新剧祈福宠爱小狗对婚姻不看重(图) 深田恭子吧)担演的《未来讲师Meguru》将在本周五播出,前天深田恭子偕新剧搭档黑川智花到汤岛天满宫祈福,两人穿上传统和服祈求新剧能取得理想成绩。当日,深田恭子还带着爱犬到场,面对只有五个月大的小狗,深田恭子表现得母爱泛滥,声称目前只会全心全意照顾宠物,对结婚问题不太着重。

  至于由生田斗真和成海璃子主演的富士新剧《蜂蜜与四叶草》,前晚首播收视低开,只录得12.7%之平均收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