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制片公司解除编剧合同 下季美剧将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可能是考虑到现在的电视剧集面临的问题已难以挽救,四大制片公司纷纷解除了与编剧们的合同。这一举措意味着已经持续2月多的编剧罢工很可能会威胁到下一电视季的新剧。1月一般是首播季,大多数电视网络都会订购新的电视剧。但罢工使得电视网络已经无剧可选。

  20世纪FOX电视台,CBS派拉蒙电视台,NBC环球和华纳兄弟电视台表示它们已经终止了制片合同。制片公司一般每年会给每个编剧和他们的助手支付50万到200万美金来创作新的剧本。“我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曾经为CBS剧集《天国的女儿》写过剧本的芭芭拉·哈尔说,“我不是很明白他们的计划是什么,我只知道我是这个计划的受害者。”有报道表明自上周五以来,有超过65份和编剧的合同都已被终止。(王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